2011年07月26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先睹为快 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的精彩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年来,圣地亚哥动漫展一改以往只将重点集中在有趣的动漫书籍上的作风,而逐渐允许电影和电玩游戏也进驻会场,这些游戏作品在为期一周的漫长而精彩的动漫展中大出风头。

  为了让那些无法亲自到场观赏的人少些遗憾,这里将介绍五款由漫画改编的电玩游戏,以免这一周他们过得太难熬。

  否则的话,你就只能干坐在那,苦苦哀叹你错过了所有精彩。是的,所有的无比令人惊叹的好戏你都要错过了。

  嘿哥们儿,你真舍得错过吗?

  《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X战警前传X战警前传

  《金刚狼》优秀的制作品质众所周知,但是没有人期待它变成《战神》的翻版。尽管在这个榜单里“最佳漫画改编电玩”的头衔属于另外一款游戏,《X战警前传:金刚狼》无疑是超越电影原作的一款名副其实的动作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还记得刚提到过的最佳漫画改编电玩吗?没错,就是它。在奥妙无穷的战斗系统下,玩家控制着蝙蝠侠,在运用智慧和推理解决迷题的同时,谨慎瞄准,镇定神经,把上百个坏蛋走狗打得屁滚尿流。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Marvel vs. Capcom 3)》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漫画英雄vs卡普空3

  我们都知道最近发行了《漫画英雄vs卡普空3》的升级版,但这无疑是在此之前最佳的一款游戏。即使你一直以来忽略了所有的追加下载包,MvC3也已提供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人物角色以及或许是市面上平衡性最好的战斗模式。大赞游戏中新的漫画式的美术风格,而街机式的游戏特色也十分完美。

  《X战警街机版(X-Men: The Arcade Game)》

X战警街机版X战警街机版

  如果你身边有的朋友哥们儿都爱把钱挥霍在PlayStation Network或Xbox线上街机上的话,还不如买一款《X战警街机版》呢。它或许只花一个小时就能通关,但是游戏中体验到的真实快乐让我们重温了街机时代和好友们相互厮杀的乐趣。

  《漫画英雄:终极联盟(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漫画英雄:终极联盟漫画英雄:终极联盟

  这个榜单或许有点太偏重Marvel公司出品的游戏,但是那是因为他们的游戏往往就是那么好。《漫画英雄:终极联盟》或许是最好的例子了。在目前为止其中最好一款地下城冒险类游戏中,玩家能控制你能想到的任何漫画英雄并和朋友们组队,开始激动人心的华丽冒险。(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