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5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幽爱打魔兽 仙剑五囧闻趣事大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距离《仙剑奇侠传五》上市已经过去了两周,尽管玩家们对于仙五褒贬不一,但是50万的销量数据仍然证明仙五在玩家心中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一些玩家在体验了仙剑五后,发现其中有很多囧闻趣事,其中不乏重口味之作,各位玩家请慎重浏览。

  神兽穿越仙五

草泥马成了十二生肖草泥马成了十二生肖

  神兽俗称草泥马,学名羊驼,原产于南美洲的海拔3000-4800米的安第斯山。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十二生肖里有了神兽这个属相。

  正太重婚

小孩子就不学好小孩子就不学好

  小方啊,你说你入赘就入赘,还要入赘小翠和小兰两家,仙五里正太这么稀缺吗?

  萝莉爱慕仙四男配

紫英你又火了紫英你又火了

  身为昆仑弟子,慕容紫英的性格应该是所有主角中最稳重的。是个外冷内热、嫉恶如仇的热血青年。不但剑术超群,铸剑之术更是厉害。小翠真是有眼光呐!

  如花姐姐

除了销魂还是销魂除了销魂还是销魂

  周星驰里的如花姐姐友情客串仙剑五花大姐,您那销魂的眼神和嘴角的痣真是秒杀人于无形之中。

  要酒不要钱的劫匪

酒鬼的传承酒鬼的传承

  男主大人,其实有了钱,是可以买酒喝的。

  基情曝光

除了基情还是基情除了基情还是基情

  小凡凡和幽娘的对话永远都这么暧昧,什么脸红、什么小姜……

  黑丝?36D?

人间凶器人间凶器

  在21世纪最宅男女神的打扮,居然会出现在仙五中,这黑丝、这凶器,真养眼。

  莫非有奸情?

光天化日之下,你们……光天化日之下,你们……

  女主,你在做神马?你这么可以和皇甫弟子这样?虽然男主和幽娘在一起了,但你也不能这样自暴自弃啊!

  丧尸版小蛮

内牛满面内牛满面

  传说将锁定视角解锁后,将会出现丧尸版小蛮。

  龙幽打魔兽

原来仙五的男主们都喜欢打魔兽原来仙五的男主们都喜欢打魔兽

  哎呀,难怪仙五和CTM在同一个月发布,原来龙幽也是个忠实的魔兽玩家啊!你玩的是地精还是狼人啊?(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