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锋45695|时间:2019-08-28 17:42: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潜行者职业升级天赋加点

摘要: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潜行者职业升级天赋加点。提前打好预防针,这不是最终的天赋加点,满级后有了雷德双刀我就洗天赋了,这只是过渡。

  提前打好预防针,这不是最终的天赋加点,满级后有了雷德双刀我就洗天赋了,这只是过渡。

  1-60升级过程的艰辛,主要是应对对立阵营的骚扰,没加什么剑专或者匕首,考虑到升级过程未必一直是剑或者匕首,还不如把点加到有用的地方,我不知道我这样天赋加点对不对,有用你就学,没用就参考,谢谢!

  下面这个是32级天赋,前期尽早点出战斗系命中天赋,30来级因为要去荆棘谷中立地区的,主要是点出敏锐的狡诈大师(27级点就行了)。

  接下这个是45级的这时候,主要在点刺杀系的,增加输出。

  最后就是刚满级时候的天赋,主要是点出强化闷棍。

  作者:阿锋4569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