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yppo|时间:2019-07-29 17:18: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新赛季2400分段刺杀贼 心得分享以及特质选择

摘要:8.2新赛季2400分段刺杀贼 心得分享以及特质选择。嘿嘿,新赛季刚开第二周,依靠各位大佬抬举,顺利蹭到2460(悄咪咪的干活)。现就新赛季项链特质、装备特质、天赋简要与大家分享一波各种场的搭配用法。

  嘿嘿,新赛季刚开第二周,依靠各位大佬抬举,顺利蹭到2460(悄咪咪的干活)。

  现就新赛季项链特质、装备特质、天赋简要与大家分享一波各种场的搭配用法。

  首先,上图。

  一、项链特质

  目前,本赛季总计11个特质效果,主能力个人推荐:仇敌(全团暴击提高25%,自身给予目标暴击伤害提高25%)/聚焦(对前方直线范围内造成12W左右伤害,需读条,会被打断),副能力常驻:完美愿景(降低17.4%宿敌CD)。

  适用仇敌之血的场次:战歌、双子峰,阿拉希,深风峡谷,矿坑。

  适用 聚焦的场次:风暴之眼,尼尔尼斯,古寺。

  二、天赋选择以及装备选择

  目前盗贼有两种流派

  (一)单体流

  纯单体,讲究贴死人不偿命,依靠肾的小爆发,数据面板低的可怜,但是对面会被针对的及其恶心。

  天赋:

  装备:

  为何会有两种天赋(有天降和无天降)天降仅仅用于扛旗场和守店场,且扛旗场为DHT扛旗所用,若地方为熊德或者DKT扛旗,则使用动若脱兔+神经冲击

  输出基本循环:目前依靠三锁喉特质,起手必然3星,所以:偷袭,锁喉,割裂,毁伤,毁伤,肾击,标记,毒伤,毁伤,佯攻。结束

  (二)、刀扇瞎A流

  天赋:

  装备:

  刀扇天赋依靠三刀扇特质来打伤害,所以及其重要!

  此流派适合风暴打中、古寺钻人群,矿坑钻人群,吉尔尼斯钻人群,全程只用三个键:刀扇→割裂→肾击。可谓及其无脑,但数据面板非常好看,伤害很可观。

  另外,盗贼在目前的评级场合中,属于核心地位,及其需要带节奏(就是击杀目标),当前,绝大部分团队的击杀目标优先顺序:鸡德>武器战(没开防御姿态)>戒律牧>奶萨>盗贼>毁灭(没丢地狱火,若丢了地狱火第一时间集火)>NQ>DK>DH

  三、关于偷点、守点

  (一)偷点

  当我方大团无法打过对面的时候,就需要外场去弥补你们大团的劣势,此时,守点职业一般如下:DZ、FS、鸡德、SS或者DK。

  若DZ、鸡守点,敌方盗贼一般会出现以下情况:偷袭接消失,或者烟雾弹内闷棍。依靠:旗下烟雾弹、让队友开旗,大约数4秒左右刀扇抓人,偷+肾+盲,或者无脑偷袭+肾+盲来开旗。

  若SS、DK、FS守点,则依靠我方队友控制BB,你自己控制角色本人即可。(闷-地方徽章瞬间接闷+锁喉+盲)

  (二)守点

  基本思路:3闷-盲-偷袭接天降,消失,等个4秒,锁喉,斗篷,等队友。

  希望以上的一些个人见解能够帮助一些懵懂的新人,欢迎加入PVP的大家庭,谢谢各位。若有不到之处,希望批评指正!

  作者:jhypp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