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661118|时间:2019-08-28 17:05: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皮甲幻化:艾泽拉斯路霸 领袖风潜行者帅气幻化

摘要:皮甲幻化:艾泽拉斯路霸 领袖风潜行者帅气幻化。部落方也有对应的红色版,但是颜色不如联盟版和谐。这套幻化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不穿模的发型比较有限……

  盗贼限定幻化

  头部:虚空风暴眼罩(任务)

  肩部:浅酌者护肩

  背部:神灵狂喜裹布(可选择隐藏,神选者教团-达萨罗之战-史诗)

  胸部:冲动恶徒胸甲(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尔-安托鲁斯,燃烧王座-随机团队)

  衬衣:蓝色伐木工衬衫(可忽略,专业技能)

  腕部:编码大师的护腕(可忽略,任务)

  手:荣誉争斗者的皮甲手套(专业技能)

  腰部:犬颌护腰(魂缚巨像-维克雷斯庄园-英雄)

  腿部:冲动恶徒护腿(猎魂者伊墨纳尔-安托鲁斯,燃烧王座-随机团队)

  脚:荣誉争斗者的皮甲长靴(专业技能)

  主手:敏锐-灌注艾泽里特的水晶剥刀 狂徒,奇袭-神器(世界掉落)

  副手:灌注艾泽里特的水晶剥刀(世界掉落)

  部落方也有对应的红色版,但是颜色不如联盟版和谐。

  这套幻化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不穿模的发型比较有限……

  作者:man6611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