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冰冷冷暖|时间:2019-08-07 17:24: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买菜竞技之S3赛季平民生存猎2v2 2100Rating经验

摘要:买菜竞技之S3赛季平民生存猎2v2 2100Rating经验。竞技使人快乐,与人斗其乐无穷。当前2V2竞技法则,要么控死杀,要么高爆发,要么大致死伤害流。

  一:搭配队友。奶德,奶萨(针对当前奶D太多这个特殊时期特殊队友)>奶骑,宝宝队友选择:自由致死,迅猛龙,土狗系列,老鼠系列(玛凯雷的老鼠我一直常用,只因为帅气)

  二:属性搭配,急速>全能>精通>爆击。急速全能越高越好。爆击无用,另外,个人感觉敏捷收益不大,10装等以内散件可换,宝石部件优先,饰品优先高装等。饰品和奶德队友如果都有425+的大炮同步依然犀利,仅限于你们是猎德组合,低于425的没必要。麦卡贡射线对生存猎意义不大,但是主饰品除了对阵双DPS队伍一般必须全出进攻饰品,职业意义打法所在,很多组合要进攻粘奶(奶D)。主精华一般全是火红烈焰(俩人都用,占比6),副属性仁者见仁,我一般常驻清醒梦境。

  三:特质,依然是3毒素1荒野1原始3压倒能量特质最优,防守是假死带1个,其他最优秀是冷漠面容。头工程头即可,基本是毕业的。

  四:对阵各职业打法(以猎德为例按S3遭遇次数优先级排序)

  1.DK德 对战僵尸dk(DK天赋召唤僵尸靠近你就晕你炸你大量血,不吃炸弹AOE)和熊亲D我胜率很低,打了快180场22换了10个德队友,各种打法都尝试过:熊亲gai着打,猫亲追着打,我不进柱子,打对面D基础上摸DK,我方出吹或者不出吹,绿圈蘑菇解减速等等,暂时没找到能干过的打法,上赛季能赢8-9成,这赛季输8-9成,赢的还是不出僵尸天赋的DK德,DK只死打也爆炸伤害能达到2W秒伤,最难打的职业,当前猎德上分绊脚石。有胜率比较高的麻烦来说说打法。

  2.DH德,S3第一周不知是装备还是队友原因胜率不高,昨晚几个小时遇到的也很少,没输,PVP天赋黑冰网蝰蛇,无脑打D,风筝DH,冰冻陷阱随便甩,让队友引DH过去踩,好了就放,无脑干D,注意:等DH刃舞等闪避技能完了再网,不然MISS,还要看下递减,DH爆发技能cd好前呼吁队友跑陷阱。

  3、BUG毁D/QS/神牧。遇到的所有ss都是卡2500浩劫智力的ss,没有一个例外。神牧SS,冰破守卫,德破自动章,胁迫断条+爆发,比较考验生存猎的基本功,遇到SS爆发直接跑路不叨叨(以前还可以等他爆发就摸下,现在别想,神牧也不咋掉蓝),队友D必须点猫亲吹风。中级抑制是击杀的时候,高级抑制ss烧尽能杀死LR或D,不用考虑抑制太高,死缠,恐惧,暗怒一波流。因为我是部落,队友D都是熊D,一般都是践踏击杀。

  4。贼骑,刺杀贼奶骑伤害BUFF后,QS本身护甲减伤能和德变熊减伤一样,贼骑出现频次还行,他们的思路是奶骑空闲就审判震击打伤害,而且还不低,奶骑被控,贼交肾我,但是生存是刺杀天敌,我方熊亲d也不可能猝死。绷带好,爆发好,带好位置,没啥压力。

  5。贼牧,同上,没啥压力,PVP天赋记得假死,网,绷带,可带自动章。假死驱MS魔法,网MS防恐惧,如果你对自己手法不自信,不会骗灭,可以黑冰,可攻可守。

  6。战X,巨人跑路,其他时候A着打,主打奶,出黑冰网,小心猝死,其他敌进我退,敌退我进,不要追进柱子,可能会一波猝死。

  7。贼火,出潜行,打贼,网法,章解盲,燃烧才能交牺牲,大部分绷带一下队友即可,主要打伤害,闪避可冰防潜行墨迹一波。不大意不会输。如果冰火法,法师冰箱解,可以看情况打火法。

  8。风行X,无脑打风行,后跳给在怒雷破,爆炸陷阱点出,补在怒雷破,网X卡位置,没啥压力。

  9。内战,只遇到过上赛季好像登顶过2V2的一对联盟猎德,运气好4-5把全胜,如果那位兄弟看到不要生气,听说你猎人只有410,为410能干到当时2000分段的同胞敬礼。只要记得一点,钩只用来追D或者断D吹风,其他就是干伤害,A也好,打谁都行,见机行事没固定打法。

  10。惩牧,网,骗灭,冰,打QS,注意干扰MS恐惧位置,尤其注意QS翅膀你风筝不了,奶被控制,残血半血可以直接考虑威慑,防被黑,注意庇护范围,QS小爆发就风筝带位置,比较好打。

  11。惩萨,出黑冰干萨,不用出网,有自由何必呢,控Q干萨,Q开爆发规避伤害,会玩的可能一波带走D,打法还是冰随便扔,D看自己技能带QS位置,如果QS打你,你就A起来,冰好了就放

  12.X奶骑,除了DH骑,术Q,全是打X,小牺牲不用转火,直接X到底,因为奶骑我感觉唯一的弱点就是容易吃控

  五。天赋简解

  PVE常驻:1121222(基本只有贼法用伪装)

  PVP常驻:假死,网,牺牲,刀锋山爆炸奇效。

  简单解释:我不爱用捕食者头颅和束缚射击,前者伤害太低,本来杀戮就很高几率触发双层,基本各个职业都有减速后者迅捷如风才能打起来更加飘逸。夺命黑鸦我感觉伤害太弱,双DPS(除了贼法)可以考虑出。

  六。职业细节

  建议花3个小时,试玩110级各职业,把说明看一下,没有更好的办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每个职业只有零星5个以内重要技能,不多赘述。

  七。插件

  OMNIBAR,除了看打断,主要设置OMNIBAR2,简单快捷,监视敌方主要技能

  PVPGLADIUS及语音,一般都用不多解释

  PHOTOROBOERT,看队友头像显示状态

  八,宏

  (数字1可以新增2,3)框架胁迫宏

  #showtooltip 胁迫

  /cast [target=arena1]胁迫

  威慑宏常规

  /cast 灵龟守护

  /cancelaura 灵龟守护

  杀戮宏(攻击目标指令)

  #showtooltip

  /cast 杀戮命令

  /petattack

  焦点打断宏

  #showtooltips 压制

  /stopcasting

  /cast [target=focus,exists] 压制;压制

  牺牲队友宏

  #showtooltip 牺牲咆哮

  /stopcasting

  /stopcasting

  /cast [target=那个坦克] 牺牲咆哮

  焦点鱼叉(附带焦点断,距离近可用)

  #showtooltips 鱼叉猛刺

  /stopcasting

  /cast [target=focus,exists] 鱼叉猛刺;鱼叉猛刺

  /cast [target=focus,exists] 压制;压制

  #showtooltips 追踪者之网

  /stopcasting

  /cast [target=focus,exists] 追踪者之网;追踪者之网

  九。结语

  竞技使人快乐,与人斗其乐无穷。当前2V2竞技法则,要么控死杀,要么高爆发,要么大致死伤害流。因为兽王和射击适应不了以上法则,所以生存天命所归。射击评级,也挺能A,生存评级也很能守家或单挑,兽王用来大秘境最舒服了。三系猎人皆可玩。

  猛练自然强,你缺少的不是队友,而是执着勇敢的心。当前特质,精华,神器等级的原因,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起小号,玩个LR,玩法也多你便拥有了全世界。

  作者:冰冷冷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