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5-29 16:56: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猎人已可抓乌达斯塔和赫利东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猎人已可抓乌达斯塔和赫利东。设计师还是没有忘了猎人,新的纳沙塔尔有一系列新野兽。麦卡贡也会再加新的机械宝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2猎人不太给力,像是完美愿景精华有BUG不触发特质效果……

  很强力的特质不羁之力,猎人没有特别好的触发手段。

  新团本的战斗猎人也不算佼佼者……

  尽管官网论坛一直有玩家反馈但是都没有得到回应,8.2的职业改动很少,职业想翻身靠精华。

  不过!设计师还是没有忘了猎人,新的纳沙塔尔有一系列新野兽。麦卡贡也会再加新的机械宝宝。

  而且!2个BOSS野兽,也能抓了!

  巨兽岛乌达斯塔

  乌总是猎人渴望已久的野兽了,从熊猫人版本开始,每次大版本更新都会有人去看看能不能抓。

  到了8.2的更新后,乌总终于可以抓了,拉风的狂野系魔暴龙!技能和魔暴龙一样。

  雷电王座赫利东

  赫利东也是好多人窥探已久了!雷电王座之前的乌龟BOSS在军团再临版本给了同模型的乌龟。

  之后就有好多人一直想赫利东后面会不会也有机会捕捉……然后就一直到了8.2测试服,赫利东终于可以抓了!

  拉风的坚韧系角龙!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