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BUS : 托洛萨|时间:2019-05-24 17:35: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经典旧世怀旧服将于5月30日进行额外压测

摘要:蓝贴:经典旧世怀旧服将于5月30日进行额外压测。社区经理Bornakk在官方论坛发布蓝贴,表示暴雪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9日额外进行一次压力测试。

  《魔兽世界》怀旧服首轮压力测试在昨天上午结束,测试结果令暴雪满意。今天早上,社区经理Bornakk在官方论坛发布蓝贴,表示暴雪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9日额外进行一次压力测试。

  暴雪在蓝贴中表示,进行额外的压力测试原因是他们遇到了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导致开发团队无法去测试一些计划中的内容。因此,暴雪决定增加一次压力测试,所有参加了首次压力测试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新的玩家角色等级上限将从5级提升到10级。

  值得注意的是,暴雪最后留下了一句话:霍格也向你致意(Hogger also sends his regards)。作为人类新手村最令人恐惧的存在,暴雪会把一堆的霍格放到玩家当中吗,就像这次压力测试时的怪物攻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