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艾泽拉斯情报局|时间:2019-05-20 18:32: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怀旧服bug在以前经典版本已存在

摘要:魔兽设计师最近反馈了关于#怀旧服#测试遇到的BUG问题,以下的一些问题其实并不是BUG,而是当初经典就是1.12版本中就存在的实际情形。

  魔兽设计师最近反馈了关于#怀旧服#测试遇到的BUG问题,以下的一些问题其实并不是BUG,而是当初经典就是1.12版本中就存在的实际情形:

  1、牛头人的人物打击模型和近战攻击范围稍微比其他种族大一些

  2、使用/sit命令坐下后受到的爆击攻击并不能触发狂怒、血之狂热、清算等技能

  3、使用“任务自动追踪”选项并不会自动追踪最新的可接任务(这个功能是追踪一个已开启目标进度的现有任务)

  4、战士的生命恢复是预期的正常速度

  5、任务目标和地点不会显示在世界地图和小地图上

  6、完成的任务会在小地图上标记为一个圆点(并不是一个“?”问号)

  7、被恐惧的玩家和NPC跑得很快

  8、站在其他玩家头上时,即使背对他也可以释放技能和攻击

  9、怪物刷新速度比争霸艾泽拉斯慢很多

  10、提供多个任务的NPC可能会在可接任务列表上将任务显示为一个圆点或一个感叹号“!”。他们在1.12版本中就不一致,设计师只是复现了他们当时的显示情况

  11、很低等级的任务不会在游戏中显示出感叹号“!”

  12、可接任务不会在小地图上显示为一个感叹号“!”

  13、升级时的信息“你的防御技能提高到15点”是在1.12.1版本中加入的,设计师有意保留了这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