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zxl123|时间:2019-05-17 17:02: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盗贼幻化:集科幻动作风于一体的黑色款紧身战衣

摘要:很多超级英雄都爱穿连体紧身战衣,看着既有科技感还很修身帅气。一直很想为自己的DZ幻化一身专属战衣,哪怕和美漫的比差很多,哈哈。

  很多超级英雄都爱穿连体紧身战衣,看着既有科技感还很修身帅气。一直很想为自己的DZ幻化一身专属战衣,哪怕和美漫的比差很多,哈哈。

  因此这款幻化的思路是首要突出一体化、紧身的特点,其次要带些科幻色彩。

  衣服用的是7.3时期的pvp装(就是浑身上下遍布圣光色块的那套,巨难看),就看中了它袖子的设计,没有纹路颜色很纯净,而且材质很高。同时战袍和裤子也非常给力,三者融合的非常好。再加上全指短手套和上衣的高领,使得头部以下全部覆盖,更加强化了一体化的特点。全身灰灰的色调也体现了DZ低调的特质。

  武器我选了一款紫色的细长型单手剑,再附上虚空之焰,还别说,很有点光剑的感觉。

  可惜护目镜上的瞳孔是红色的,要是紫色的话颜色就能统一了,不过造型我喜欢,所以还是决定用它了。

  这款幻化整体看上去线条简洁明快,低调而精致,不错。

  调料包

  头:工程头

  胸:暴烈争斗者的皮甲外套

  战袍:阿古斯防卫军

  腕:残破信任裹腕

  手:凝冰手套

  腰:传送门守护者束腰

  腿:施毒者护腿

  脚:死亡猎手的便鞋

  武器:伊努罗之剑

  幻象:虚空之焰

  作者:cgzxl12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