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暗影议会首领古尔丹|时间:2019-05-14 17:43: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板甲幻化:8.15PVP精锐军装 兽人大酋长加尔鲁什

摘要:板甲幻化:8.15PVP精锐军装 兽人大酋长加尔鲁什。手残党终于刷出来本赛季板甲精锐了,不要问我经历了什么,一个内向的人逼成喊火选手了,也是为难我自己了!

  手残党终于刷出来本赛季板甲精锐了,不要问我经历了什么,一个内向的人逼成喊火选手了,也是为难我自己了!

  到手之后必须要得瑟一番,当然一味的套装也很无聊,于是,按照兽人的穿衣风格搭配一下(所谓兽人风格,就是光膀子,隐藏头盔,哈哈)

  由于本赛季的精锐和黑海岸可以混搭,要是追求颜色一致可以大概分成两系:灰色系和暗红系

  灰色系

  暗红系

  我个人是特别喜欢灰色系列的,显得比较coooool!

  接下来是搭配武器,我看了一下这个版本pvp给的双手武器(双手剑,双手斧、双手锤、法杖、长柄)中,最搭配的应该就是双手剑了,如图:

  但是作为一个兽人,还是不习惯用双手剑,可惜斧子和锤子确实不搭配,翻看了一会幻化列表,骤然一喜,这个双手锤太搭配了:

  应该是h决战奥格的纳兹戈林将军出品(感谢地狱咆哮的忠实家将)

  适不适合别看广告,看效果:

  是不是非常的搭配,武器颜色和护甲相得映彰,肩甲上的绿宝石和武器自带绿光也很搭!个人比较满意!

  调料包

  头盔:隐藏

  肩甲:惊恶角斗士的板甲肩铠

  披风:亡灵卫兵的大麾

  胸甲:霜狼氏族的甲胄

  衬衫、战袍:隐藏

  护腕:惊恶角斗士的板甲臂铠

  手套:惊恶角斗士的板甲手套

  腰带:亡灵卫兵的腰铠

  腿:惊恶角斗士的板甲护腿

  鞋:惊恶角斗士的板甲战靴

  武器:迦托克,信仰之力

  武器附魔幻象:黑石之印

  有的朋友喜欢戴着头盔,难道是忘记光头加暴击了么?我主要是怕带上头盔你们忘记我是大酋长了!哈哈

  不过还是为大家准备了一下头盔的幻化,最常见的就是套装头:

  不过我会那么俗气吗?(会)

  翻看了一会试衣间,结合了一下配色,觉得可以带一点绿色搭配下肩膀宝石和武器,于是头上绿油油出现了:

  哈哈会有人喜欢吗?我表示怀疑!

  不过,我最想给大家推荐的是这个头盔,真的很适合,颜色呀,造型呀,都很不错,就是这个:

  目前我还没刷出来(刷两天了),这几天在刷永夜大教堂,老三掉落哟,应该不难:

  看着颜色搭配,完美!

  并且虽然眼睛大部分是金黄色的,但是仔细看也是冒着邪能绿光的哟!

  三个光源多呼应

  最后推荐坐骑搭配,毫无疑问就是黑海岸前置任务的石像鬼,大家应该都有吧!

  坐骑身上的护甲和大酋长也很搭配(更适合暗红系)

  大酋长摆拍结尾!

  作者:暗影议会首领古尔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