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迷雾A绿|时间:2019-03-20 16:41: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踏风武僧 个人木桩手法及视频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踏风武僧 个人木桩手法及视频。最近总是能碰到一些新人武僧朋友,在野团里公会里问我输出怎么打,这么多技能怎么安排。

  最近总是能碰到一些新人武僧朋友,在野团里公会里问我输出怎么打,这么多技能怎么安排。我虽然不是什么大神,而且这两个版本不喜欢大米冲层,没有什么傲人成绩,但是私以为自己对武僧这么多年的理解还是基本到位,正好前几天给一个朋友录了一段视频,顺带分享到论坛让大家给我指点一下,共同进步。

  属性

  武僧这个版本我的理解:

  1、全能因为两个触的削弱,收益下降,但是依旧是一个不错的属性,但是没必要放弃太多东西去追求这个属性。

  2、由于目前,白虎,旭日特质的存在,暴击收益依旧不错。

  3、精通作为一个最廉价属性,随便有一点都不会太低。

  4、急速作为最有争议的属性,个人经过计算和起手技能顺序,在11-12就可以满足轮回期间的三板斧全部吃到。

  总结起来,将大部分的资源投入到暴击和全能上,急速堆到12左右,精通随缘。

  起手

  (爆发药水+飞羽)-老虎-猛虎掌-轮回-分身-旭日踢-白虎拳-怒雷破-升龙。

  这里说下大家多数建议的打发:

  (爆发药水+飞羽)-老虎-白虎拳-猛虎掌-轮回-分身-旭日踢-怒雷破-升龙-幻灭踢(脸黑的猛虎掌)。(我没有这样打是因为强迫症一些,不想看到能量溢出,这种打发能量会溢出,但是不存在急速不够三板斧的问题)

  另外轮回分身的次序问题,我再次考虑了一下,赞同先轮回后分身(十分感激大家指出不足共同进步),当然两种打法差距大约在500秒伤左右,并不多,大家看自己习惯吧。

  优先级

  高能量下,能量大于70:

  白虎拳、猛虎掌、怒雷破、旭日、升龙、幻灭踢

  低能量下,能量小于50:

  触发的神鹤、白虎拳、怒雷破、旭日、升龙、幻灭踢(尽量在怒雷和旭日都CD的时候用出)、真气爆裂

  常见输出中的选择情况

  注:毕竟不是所有情况都可以完美安排能量和真气的。

  1、能量很低,这个时候怒雷和旭日转好了,这种情况优先打怒雷。

  2、能量中等,马上就可以补充真气,这个时候怒雷和旭日都转好了,优先打旭日。

  3、距离下次轮回之触,还有6秒以内,就不要再用怒雷破和升龙了。

  4、真气爆裂主要在低能量或者技能都在CD的时候用,没必要卡CD。

  这次视频,有几处自认为的瑕疵,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视频录制的是急速低了。导致轮回中升龙没打全,能量利用时间轴不是很好,建议战斗中急速在百分之11-12。录制视频的时候我的急速在9。

  欢迎大家指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迷雾A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