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托西亚|时间:2019-02-03 17:00: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争霸艾泽拉斯S2赛季:2100分段踏风武僧经验

摘要:8.1争霸艾泽拉斯S2赛季:2100分段踏风武僧经验。8.1后因为踏风的伤害光环提高,并且有了洗天赋怒雷叶轮,使得踏风在竞技场中地位有所上升。

  8.1后因为踏风的伤害光环提高,并且有了洗天赋怒雷叶轮,使得踏风在竞技场中地位有所上升。

  首先还是等级镇楼

  打的组合是双武僧,这个组合是之前看到风后和无敌阿宝在打,我们抄袭的组合,上赛季末期的时候摸索着打到2650左右。

  所以这赛季打的还算比较顺利,胜率还算可以,今天结束的时候大概到2400匹配了,因为一把要排5-7分钟,我们就停排打低保去了。

  天赋和属性

  第一层

  真气波可以用来保持连击,还可以用来打图腾,打断治疗喝水等,功能性比较强,建议常驻;猛虎之眼点凝神的时候可以出;真气破PVE常驻,PVP意义不大。

  第二层

  动如脱兔几乎不用;真气突有时候会点了追奶僧用的;迅虎,可以解减速、定身,还可以给队友,功能性最强,建议常驻。

  第三层

  这版本因为有了反向伤害的存在基本不会缺真气,所以低急速的情况下也不需要选择白虎拳;真气升腾用来下感觉最顺手,建议常驻。

  第四层

  选择最多的层:白虎扫尾在对方会出自动章的情况下可以出一个;善恶有报可以在遇到DK的时候出,再加上这版本有吸奶饰品的存在,这个天赋可以很好应对;环的功能性最强,可以拆火,可以用来打进攻,大部分情况都可以选择。

  第五层

  铁布衫点的不多;散魔攻法刀点;躯不坏菜刀点。

  第六层

  连击和上版本一样还是很好用,建议常驻;碧玉疾风在33遇到能3A的队可以考虑出,其他时候伤害收益不如连击;白虎 PVP伤害砍了以后收益远低于连击了;

  第七层

  屏气凝神在PVP中伤害加成太低了,且现在核心技能是怒雷破,不是旭日了,所以几乎不点;升龙霸和灵魂专注,参考PVE,灵魂专注在PVE环境下伤害不如升龙霸,更别说在PVP情况下的收益了,所以升龙霸建议常驻。

  PVP天赋常驻反向伤害和怒雷叶轮

  怒雷叶轮:收益不用说了,几乎无可替代

  反向伤害:收益很高,但是要注意,如果对满血的目标用是不会造成伤害的

  抓钩武器:对阵战士、猎人、DK、DZ的时候建议带上

  隔山打牛:对阵法师、小德的时候建议常驻

  壮胆酒:对阵贼法的时候建议常驻

  虎中之王:对阵术士猎人这些有BB的职业,且要伤害最大化的话可以带

  驭风而行:33用的较多,22很少用

  其他天赋都不建议考虑

  特质装:建议3开阖掌法+1血怒之怒+2赤精/旭日

  属性:就穿高装等的就行了,优先敏捷,然后精通全能

  组合思路:让奶僧遛对面DPS,想办法双A,最大化DPS

  对阵各常见组合打法

  DK奶:带个缴械,DK用符文武器的时候直接缴械,直接硬肛DK就行了,dk开大憎恶的时候怒雷破连着憎恶一起A,3个开阖特质的情况下一个怒雷憎恶就死了,没怒雷破就给憎恶挂个断筋然后带走dk就行了。找机会把DK带到对面奶的位置一起A,如果带的是猫亲和的D,也可以找机会打一波D

  战奶:带个缴械,给战士挂好断筋,然后打对面奶,找机会一起A,战士爆发的时候给个缴械,剑在人在的时候给个缴械,没啥压力的

  贼奶:压着贼打,DZ肾谁,另一个人就给个缴械,压力也不大

  术奶:这版本只遇到过毁灭术,术士爆发的时候两个人一起绕柱子就行了,其他时候打的到谁打谁,等抑制高了压术士打

  猎奶:带环、自动章,带10码断筋,打LR

  风奶:MS的话就死压MS,其他奶就打其他,然后高抑制打谁都行,带D的话带个自动章

  DH奶:不太好打,先压着奶打,放好分身,找机会定奶传送回去打DH

  防骑DH:死打DH就完事了

  法德:爸爸组合,至今胜率不足10%,没想出太好的办法

  贼法:也不太好打,第一波交章保奶僧,然后砸进攻技能打FS,第二波奶僧再章,要是2波打不死FS 基本也就凉了

  

  鼠标指向驱散宏

  #showtooltip 清创生血

  /cast [target=mouseover,nomodifier,exists]清创生血 ; 清创生血

  保命宏

  #showtooltip 壮胆酒

  /cancelAura 神鹤引项踢

  /cast 壮胆酒

  /use 悚然角斗士的纹章

  取消保护宏

  /cancelaura 保护之手

  (在遇到贼法的时候防止法师偷的)

  碎玉闪电宏

  #showtooltip 碎玉闪电

  /cast [@target,harm] 碎玉闪电

  /stopmacro [@target,harm]

  /cast [@targettarget,harm] 碎玉闪电

  目标是敌对直接打,目标是友方打目标的目标

  队友反向伤害宏

  /cast [target=队友]反向伤害

  猛虎掌宏

  #showtooltip

  /cast 猛虎掌

  /petattack

  (为了让白虎不瞎跑)

  嘲讽猎人宝宝宏

  /cast [@arenapet1] 嚎镇八方

  奶僧用的多一点,破冰用 后面的数字是猎人所在框体对应的数字。

  其他都是常规的框体宏。

  目前能想到的也就这些,只为给还在坚持踏风的朋友分享一下打上来的思路。

  最后想找一个脾气好,愿意一起研究的防战或者DK一起打一下33,我最近工作都比较忙,只有周末和平时的深夜有空打打,谢谢大家。

  作者:托西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