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我是贾春|时间:2018-12-26 18:02: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争霸艾泽拉斯:元素萨满一些分析与心得

摘要:魔兽8.1争霸艾泽拉斯:元素萨满一些分析与心得。对于元素的DPS来说最重要的改变是闪电箭伤害的提升和大地震击伤害的平衡。

  改动

  对于元素的DPS来说最重要的改变是闪电箭伤害的提升和大地震击伤害的平衡。

  • 闪电箭:现在造成70.4%SP自然伤害

    熔岩爆裂:现在造成53.125%SP火焰伤害

    大地震击:现在造成210%SP自然伤害

  改动主要围绕着闪电箭和大地震击展开,配合新天赋改动,直接改变了我们输出构成,对此后文会继续说明。

  天赋:

  改变了一些的天赋树(下图为目前单体模拟最高的天赋,时间12月11日)

  可以看出,曾经耗费了我大量精力时间研究的外露高压无穷已经被历史的车轮无情碾过,甚至车辙都没有留下。

  T2多了新天赋召唤雷霆。

  新版本天赋单体模拟如下图

  可以看出最优选择目前是大地之怒-图腾掌握-风元素-能量湍流-风暴守护者

  注意:

  当选择此套天赋是,注意每分钟一次的风暴守护者的爆发质量会比较大的影响你的DPS。

  我们先假设极度脸黑,那么我们需要读条7个闪电箭+图腾掌握自动回的漩涡值才可以打满100漩涡值,这大概需要7乘以1.5约等于10秒左右的时间

  因此,

  当风暴守护者冷却时间在10-12秒时,请注意打空能量或者开始存能量,确保在风暴守护者冷却好的时候能有100能量或者解决100能量避免CD浪费。

  爆发:100漩涡值→开风暴守护者→大地震击(40漩涡值)瞬发闪电箭(2个GCD给了3点漩涡+闪电箭必定过载低保8+3+3点漩涡因此此时是57点漩涡值)→打一个熔岩爆裂(67漩涡值)→大地震击7漩涡值)→瞬发闪电箭。

  所以之前的结论我们要提早存100能量可以改成提早存好93+能量就可以打完这一整套爆发同时不溢出1点漩涡值。

  属性

  目前元素萨属性转换

  C暴击 72=1%

  H急速68=1%

  M精通38.5=1%

  V全能 85=1%

  8.1版本目前我们属性的选择

  单体:暴击》=急速》全能》精通

  AOE:

  极短时间AOE:暴击》全能》精通》急速

  中等时间AOE和大秘境:暴击》急速》全能》精通

  附魔均以暴击急速为主,但是最好保证自己的急速插了图腾后有18%-19%,虽然是这么个数字,但是不代表元素萨只要这么多急速或者一定要这么多急速。18左右的急速可以保证你的GCD和施法时间相对的接近而不会有各种读条或者瞬发之间的便秘感,更高的急速代表更高的装备要求和更多的能量获取自然就是更多的伤害。

  食物的选择有大餐吃大餐,没大餐吃肥厚腰肉或者新大餐毛血旺。

  武器附魔:暴击附魔比元素洪流高100的DPS。

  一个巨大的思考闪电箭buff后面板伤害已经超过熔岩爆裂40%是不是可以完全不打熔岩爆裂了?

  对此我也计算了熔岩爆裂和平伤闪电箭的期望如下表

熔岩爆裂伤害a 53.125%SP
闪电箭伤害b 70.4%SP
暴击率C  c
熔岩爆裂伤害期望 Ex=2.5a*1.85*0.2+2.5a*0.8=2.37a=155.390625
闪电箭暴击又过载期望 E1=2.5*b*1.85*0.2*c
闪电箭暴击不过载期望 E2=2.5*b*0.8*c
闪电箭过载不暴击期望 E3=b*1.85*0.2(1-c)</font>
闪电箭不过载不暴击期望 E4=b*0.8*(1-c)
闪电箭伤害期望 Ey=E1+E2+E3+E4=1.17*b+1.755*b*c
Ex<Ey代入闪电箭的伤害b可解出c>59.1%

  结论:

  优先级如下:非元素宗师天赋,宗师天赋请把熔岩爆裂的buff给不了大地震击之后的buff闪电箭,所以宗师天赋个人建议是暂时不考虑

  风元素期间有湍流风暴守护者buff闪电箭>平伤期有湍流、风暴守护者buff闪电箭=风暴元素期间湍流buff闪电箭>平伤期湍流buff下闪电箭>高层风元素buff下“瞬发”闪电箭>瞬发爆裂>10层风暴元素buff下闪电箭>读条熔岩爆裂>读条闪电箭

  作者:我是贾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