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枣花子。|时间:2018-12-17 17:32: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踏风武僧 简单的特质调整和属性搭配

摘要:8.1复仇之潮踏风武僧 简单的特质调整和属性搭配。首先在调整属性以前要清楚不同场合下BOSS 的机制,以团本为例只有极少数的BOSS 能给DPS 一个稳定站桩的输出空间。

  最近看到很多对于 8.1踏风到底是加强还是削弱的帖子,很多喜欢踏风的玩家对于属性和特质的选择感到很迷茫,没有发现很有营养的回复解决这些问题,就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和各位师兄探讨一下,不足之处多谅解,感谢,适用于偏新手玩家。

  师弟并不是经过各种实测的大神玩家,普通玩家一枚。

  首先在调整属性以前要清楚不同场合下BOSS 的机制,以团本为例只有极少数的BOSS 能给DPS 一个稳定站桩的输出空间,大多数BOSS 在经过所谓的平稳阶段给予玩家爆发空间后要面临着大量的ADD 战斗,躲技能,转阶段,所以目前在团本中踏风武僧的DPS 数值高低仍然是在爆发阶段可以打出多少伤害而决定的,目前泸决定WS 爆发的特质和技能天赋分别为白虎特质,白虎天赋,业报,轮回,所以目前决定爆发期伤害的属性依旧以全能为第一属性,精通为第二属性,分别让技能和特质在吃到全能的同时达到整场团本BOSS 战百分之40以上的伤害,精通则决定平稳期和非爆发期百分之50-60左右的伤害数值。

  团本特质选择,白虎特质,档案库必带,同理决定全场伤害大头的开阖必带。

  而面对大秘境时,主要的dps 数值是由每波小怪所能抢到的伤害决定,全能带给踏风的收益并不是稳定的百分比增伤而是要让踏风的爆发性技能可以最大化的打出伤害,所以根据目前版本特质和天赋的搭配个人认为暴击会是踏风在大秘境里的第一属性,精通提供稳定增伤,在每波AOE 伤害中,全能所提供的爆发性伤害并不能合理运用到AOE 中,白虎和轮回业报相比于暴击后的开阖,神鹤,赤精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

  有些人认为在大秘境中,赤精特质由于太过于看脸,不能确保在AOE 的时候触发就相当于一个废天赋,但是您要考虑到,如果放弃赤精,目前可供选择的只有开阖,白虎特质在大秘中更不能稳定调整触发时机,切就AOE 而言触发过后也并不能带来与赤精相当的DPS 收益,唯一的收益点在于提高怒雷的极速也就是加快释放速度。在大密境中,先按照放弃赤精与白虎,集齐三开阖特质来谈,怒雷极长的CD 想要最大化打出伤害需要两次甚至三次的释放机会,也就意味着每波小怪的战斗时间在40秒到60秒以上以上,而在这期间赤精触发以后的收益是远大于开阖的收益,至少目前来讲,更不用提暴击后的赤精带来的成吨伤害,甚至全程占比中能和伤害的大头怒雷相当,这是我在用双赤精加一怒雷特质后感觉到的dps 变化。

  平稳流的踏风选择全能为第一属性,精通为第二属性,在正常大米中可以有不会太低的中流伤害,但是永远不会站在T 0级别,踏风本身并不适合底层的割草副本,需要面对的是中层和高层的持续性AOE 伤害,不断的AOE 伤害中选择双赤精加暴击精通流派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随后我会把8.1以后的大秘境输局图补上,自己的小车队有贼法瞎这种毛伤害恶心到极致的职业,所以每天都在钻研如何能从他们手里抢到伤害,事实证明双赤精加一开阖的暴击精通要比8.0的多开阖全能警惕精通流表现更加乐观。

  目前的最佳饰品是敏捷主动全能的羽毛或者PVP ,还有黑海岸的敏捷被动触发暴击,表现很不错。

  如果没有可供选择的饰品推荐去做一个炼金的385全能被动主属性,能在大米中占到平均50场百分之25以上的触发。

  团本,白虎特质加开阖加档案裤。全能>精通>暴击>极速,白虎天赋常驻。

  大秘境双赤精加开阖,暴击>精通>全能>极速,真气爆裂配合疾风常驻。

  关注还T 的走向或者可以语音的话和队伍的T 做好沟通,不至于爆裂真气飞过去T 还没开怪,提前开是确保每波以前保证疾风开启,白虎掌加猛虎依然能打出怒雷旭日升龙连击,接下来就是等待赤精积累五星神鹤,等待下一轮怒雷。

  欢迎大家一起探讨,感觉我的理解有问题的大腿们欢迎指教。

  以前沉迷于练小号,7.0全职业满级后感觉最喜欢的还是武僧,全能型的三系专精,目前8.0三系都不错的表现,虽然最近莫名其妙砍了一刀,但是相比于隔壁黑风区来讲没有伤筋动骨。

  凌晨编辑的,错别字懒得找了,带给喜欢踏风又对踏风一知半解的朋友们。

  作者:枣花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