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7-18 15:50: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资料片前夕 最新内容补丁的版本更新说明

摘要:魔兽8.0资料片前夕 最新内容补丁的版本更新说明。战争即将到来即使艾泽拉斯的伤口得到了治疗,但联盟和部落之间破碎的信任却难以重建。双方积怨已久,冲突一触即发,赶快召集盟友为你的阵营而战吧!

  《魔兽世界》最新内容补丁即将更新,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本次更新的详细内容。

  战争即将到来

  即使艾泽拉斯的伤口得到了治疗,但联盟和部落之间破碎的信任却难以重建。双方积怨已久,冲突一触即发,赶快召集盟友为你的阵营而战吧!

  泰达希尔和洛丹伦的新事件

  从7月24日当周开始的一段时间内,你将在泰达希尔体验到迅速升温的全面战争,随后还有洛丹伦之战。围绕《魔兽世界》故事的核心冲突的的新章即将拉开帷幕,奔赴前线,准备血战吧!

  角色定制加入全新选项

  和燃烧军团的战争使兽人傲然挺立,所有兽人角色现在获得了一种新站姿。血精灵现在可以获得金色眼瞳,以及一些新的脸型。

  这些新选项全部都可以在艾泽拉斯的各大理发店里使用,你也可以在那里改变角色的肤色。

  PVP

  PvP的荣誉和威望系统得到了更新。你在《军团再临》中的PvP进度会转化成账号通用的荣誉等级,你可以继续在PvP活动中提升它们。

  所有职业专精的PvP天赋得到了改进。默认快捷键N能让你一览自己的PvP天赋,默认快捷键H能让你浏览新的PvP系统。

  战争模式降临

  你现在可以开启战争模式,并深入世界进行冒险,挑战那些和你做出了同样的危险决定的人。开启战争模式能带来额外的加成:

  在可能发生PvP的所有地区,你选择的PvP天赋将始终激活。

  在升级过程中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

  在世界任务中获得额外的金币和资源。

  从20级开始,身处奥格瑞玛或暴风城时,你可以在天赋界面(默认快捷键N)中设定偏好来开关战争模式。小心了!当你开启了战争模式,所有地区都会变为争夺中的领土,甚至包括北郡修道院这样的地区。

  安全区域依然不能进行PvP战斗。

  其他战争模式功能,比如赏金猎人和空投箱,会在《争霸艾泽拉斯》上线后开放。

  2018年7月19日标志着《军团再临》排名PvP赛季的结束,休赛期阶段已经开始。

  远古海滩和阿什兰战场将不再可用。

  社交功能

  你现在可以在《魔兽世界》中创建并加入跨服务器社交团体了。社区可以让你更轻松地找到志同道合的冒险者,并一起进行游玩。按下默认快捷键O就能使用新功能。

  语音聊天可以在所有队伍、公会和社区中使用了。当你在游戏中看到耳机图标时,点选它就能和其他玩家语音交谈。

  经典分配模式

  现在,当你进入一个游戏内容等级比你的角色低至少11级的副本时,经典分配模式将自动开启。在经典分配规则下,副本将会按照此副本的满员小队或者团队的标准掉落所有种类的物品。

  职业

  萨格拉斯残暴的最后一击重创了艾泽拉斯,其住民也受到了深远的影响。每一件神器的力量都消耗殆尽了。有些神器的力量已经被整合到了各自的专精中。刚开始体验《军团再临》游戏内容的角色依然会寻找并获得神器,但它们的力量将会随着你的角色升级而自动提升。

  人物属性

  为了能让显示出的数字更直观,游戏中玩家和敌人的属性数值都大幅减少了。这包括了装备等级、伤害、护甲值、生命值和防御计量方式。

  许多法术和天赋在使用时会触发公共冷却了。

  血精灵的奥术洪流现在会从附近的所有敌人身上驱散一个增益效果,并恢复3%的法力值(之前是沉默附近的敌人并打断非玩家角色施法)。

  所有专精的天赋得到了免费重置。

  所有职业和专精都更新到了最新版本

  死亡骑士

  死亡脚步现在使你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并能抵抗强制位移效果、击退和减速。

  鲜血

  许多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吞噬——饥渴地攻击面前的敌人,并为你恢复相当于伤害量100%的生命值。

  鲜血禁闭——血液沸腾每击中一名敌人,就会提升你下一个灵界打击的伤害和治疗量。

  冰霜

  许多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冰霜巨龙之怒——召唤一头冰霜巨龙,对大范围的敌人施放吐息,造成大量冰霜伤害。

  湮没——当冰霜之柱激活时,冰霜打击、冰川突进和凛风冲击总能获得杀戮机器效果,并有几率产生一枚符文。

  邪恶

  亡者大军和亡者复生的冷却时间缩短了。

  许多其他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法术和天赋包括:

  天启——让厄运降临到敌人身上,造成伤害并引爆目标身上的溃烂之伤。每引爆一层溃烂之伤,就会召唤一名亡者大军中的食尸鬼。

  亡者之握——亵渎或枯萎凋零能减少影响范围内敌人的移动速度。

  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获得了新技能,吞噬魔法——吞噬一名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魔法效果,将其驱散并使你获得恶魔之怒或痛苦值。

  之前名为吞噬魔法的法术现在改名为瓦解。

  恶魔猎手现在获得了混乱烙印——你的混乱伤害(浩劫)或火焰伤害(复仇)会为目标打上烙印,使他们从你或其他玩家处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5%。

  浩劫

  混乱打击现在有较为稳定的几率返还恶魔之怒,而不是完全依赖于爆击。

  许多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献祭光环——将自己包裹在烈焰中,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产生恶魔之怒。

  毁灭之痕——刃舞的最后一次斩击会持续造成额外的混乱伤害。

  复仇

  小型灵魂残片现在基于最近受到的伤害提供治疗(之前是固定治疗量)。

  许多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血肉灰烬——烈火烙印会提升你对目标造成的火焰伤害。

  贪吃魔——消耗灵魂残片有几率激活恶魔变形。

  德鲁伊

  德鲁伊获得了安抚——安抚目标,驱散所有激怒效果。

  旅行形态在法术书中有了各自独立的技能。

  平衡

  阳炎之怒现在有几率获得月光增效,明月打击有几率获得日光增效。

  许多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新月——对目标造成伤害,产生星界能量,并转变为半月和满月。

  双月——月火术造成更高的伤害,并能击中附近的另一名敌人。

  野性

  一些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野性狂乱——释放出暴怒的狂乱,对目标发动多次爪击并使其流血。奖励连击点。

  猛虎冲刺——激活猎豹形态并大幅提高移动速度,并逐渐衰减。

  守护

  在熊形态下,德鲁伊的怒气获取机制现在和战士一样了,通过发动和承受近战攻击来产生怒气。

  一些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恢复

  许多天赋和PvP天赋得到了调整。

  新天赋包括:

  光合作用——当生命绽放效果在自己身上时,你的周期性治疗效果生效速度加快。当生命绽放效果在盟友身上时,你在他们身上的周期性治疗效果有几率使其绽放。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