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7-16 14:27: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前夕 玛法里奥怒风官方中文语音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前夕 玛法里奥怒风官方中文语音。这些灵魂现在只不过是他们过往的躯壳,用你的抚触温暖他们,勇士。让他们平静下来。女妖之王想要占领世界之树,德拉恩,前往我们的前哨站,集结所有士兵带来这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些灵魂现在只不过是他们过往的躯壳,用你的抚触温暖他们,勇士。让他们平静下来。

  女妖之王想要占领世界之树,德拉恩,前往我们的前哨站,集结所有士兵带来这里。

  英雄,你来负责达纳苏斯的防卫。

  希尔瓦娜斯想要与我交战,那我就如她所愿。我们的舰队已经收到了消息,艾露恩保佑,他们很快就会回来。

  到此为止了,女妖之王!

  兄弟姐妹们,部落已经挺进了黑海岸深处,我们到急弯河集合!

  你可以通过了,英雄。小精灵不会伤害你的。

  我们的舰队从希利苏斯回来了,赞美艾露恩,我们急需他们的力量。

  是的孩子,艾露恩与他们同在。她赐予了德鲁伊一种力量,让他们能够召唤强风来扬帆起航。

  尽管小精灵之墙还在,但是部落的军队还是逼近了黑海岸。

  安度因国王会派他的士兵来援助我们,我们必须在他们到达之前坚守阵地。

  一场战役决定不了战争的胜败,我们的时机终将到来。

  尽管我们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但千万不要妥协。女神赐予了我们力量,就必须牢牢的把握住它!

  卡多雷不会遗忘你的功绩,英雄。你在这些黑暗时期所提供的帮助将会改变一切。

  啊萨鲁…法尔…

  你带领着你的部落效忠了…死亡…你迟早…会后悔的…

  希尔瓦娜斯,你的肮脏行径亵渎了这片神圣的土地。

  女巫!退散!

  那些地精怪胎正为他们的战争机器钻取燃料。终止他们污秽的行径。

  切断部落的补给就能拖延他们的进攻。你为我们争取了时间。

  北边?难道…啊!他们翻越了费伍德森林的山脉,我竟然没料到。

  小精灵正变得越发混乱,墙要倒塌了!

  部落突破进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他们要从两侧夹击我们。

  勇士,德拉林,在奥伯丁拦截他们。我来负责北边。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