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猫火|时间:2018-06-19 13:18: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致敬艾泽拉斯怀念夕日征程 猎人玩家之幻化精品

摘要:致敬艾泽拉斯怀念夕日征程 猎人玩家之幻化精品。感谢幻化功能让大家的收集有了用武之地,为了节约大家时间,我尽量精简语言,挑干货跟大家来分享!(可能会有点儿眼花缭乱)

  一、前言

  公测至今一直玩LR,偶尔AFK一下,但大多时候都在。最大的爱好是开荒、单刷、倒卖,还有乐此不疲的利用各种BUG体验另一种游戏乐趣!

  时光荏苒,转眼十几年,晓不得哪年就永久AFK了,考虑了很久,还是要把自己的点点儿积攒贴出来,给新人点点指引,给自己留下点儿纪念。

  感谢幻化功能让大家的收集有了用武之地,为了节约大家时间,我尽量精简语言,挑干货跟大家来分享!(可能会有点儿眼花缭乱)

  为了便于查看,以后再有好看的幻化、宠物我都只在这一个帖子里更新,但我只想挑精品推荐,所以并不会量产也不会很快,也希望大家进来多多留言,互相推荐。

  二、致敬艾泽拉斯

  2016年电影《魔兽》上映之际,专门拼了套组图以表敬畏:

  这是早些年存的一些幻化,下面还有最近的一些挺好看的装备,待我附上调料包慢慢贴出来。

  三、分享给山口山朋友

  个人觉着挺好看的装备和宠物,不同种族、性别效果略有不同。有些图是以前的。有些小件可以根据喜好自行调换。

  1、金灿灿,男女两套各有千秋。

  调料包:

  头:巨龙追猎者

  肩:巨人追猎者肩饰

  背:隐藏

  胸:黄金鳞甲胸甲

  手:抛光链甲手套

  腰:碎裂腰带

  腿:黄金链甲护腿

  弓:凤凰弓/天火鹰弓

  调料包:

  头:毁灭王冠

  肩:隐藏

  背:隐藏

  胸:抛光链甲外套

  胸:抛光链甲外套

  手:抛光链甲手套

  腿:上尉护腿/抛光链甲护腿

  弓:凤凰弓/天火鹰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