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n1989328|时间:2018-03-28 16:34: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皮甲幻化:盗贼武僧福利 教你如何成功COS杜隆坦

摘要:皮甲幻化:潜行者武僧福利 教你如何成功COS杜隆坦。"你听到那呼啸的风声了吗?多么孤寂的声音。别犯错--如果你不小心提防,这片土地就会把你永远留在这里“——杜隆坦

  盗贼/武僧福利

  “你听到那呼啸的风声了吗?多么孤寂的声音。别犯错--如果你不小心提防,这片土地就会把你永远留在这里“——杜隆坦

  “我从小就是听着霜火岭的故事长大的,我从没想过我还能亲眼目睹全盛时期的霜狼氏族,以及他们的酋长杜隆坦“——萨尔

  每个霜狼氏族的战士,成年礼都要独自去野外驯服一头霜狼,作为自己亲密的战友陪伴一生,而我,杜隆坦,霜狼氏族的有为青年也一样

  我的同伴们挑选的霜狼都是这样的

  这群胆小鬼!我差点要笑出声!

  我可和他们可不一样!我要驯服的霜狼,一定要是整个霜火岭最凶残最没有人性的霜狼王,我可是立志要成为大酋长的男兽人!

  就是它了! 千人斩霜狼王!,驯服它,我一定能成为酋长!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感到头部一阵剧痛,感觉脑袋上好像多了什么东西,同伴们在我身边欢呼:

  “ 阿杜,你真棒!兄弟们发现你的时候,你和这只霜狼王倒在了一起,天呐它真大,估计是你的脑袋太大了,它在吞你的时候活活噎死了,你真是我们霜狼氏族的勇士!”

  “ 族里的萨满巫医翘不开它的嘴,所幸就把狼头留在你脑袋上了,它象征着你的勇猛和荣耀!“

  后来,我的同伴们总是向雷神氏族这样介绍他们的酋长:

  “看到那颗狼头了吗,它生前可是咬掉过无数个兽人脑袋,可是不包括这一个!”

  多年以后霜狼的族人门都喜欢口口相传酋长的口头禅,可没有人能如同酋长那般深刻的理解这句话:

  “你听到那呼啸的风声了吗?多么孤寂的声音。别犯错--如果你不小心提防,这片土地就会把你永远留在这里”——杜隆坦酋长享有对本话的最终解释权

  调料包

  头 活体荆棘罩帽(随机)

  肩 无尽追踪肩垫(随机)

  胸 霜狼外套

  披风 加洛克的褪色披风

  手 霜狼手套

  腰带 霜狼腰带

  腿 霜狼护腿

  鞋 霜狼雪地靴

  武器 布伦希尔达利斧

  PS: 霜狼氏族为您效命!霜狼氏族响应女王的战争召唤!

  作者:zjn198932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