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哆丶|时间:2018-03-13 16:13: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武器战士输出天赋初测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 BUILD26175武器战士输出天赋初测。因为目前只有武器天赋改动比较多,故主要测试武器的几个输出天赋。武器/狂暴,挨打回怒了!被怪普工1次回3点怒气。

  前言

  因为目前只有武器天赋改动比较多,故主要测试武器的几个输出天赋。

  一点小发现

  武器/狂暴,挨打回怒了!被怪普工1次回3点怒气。

  15级天赋

  目测是想模仿狂暴战的战争机器,可这个天赋并不是很实用,所以有点不伦不类。

  15级最强天赋,触发率极高。

  伤害不低,并且提供怒气的技能,但是问题在于此天赋逊色于猝死,所以不会点。

  45级天赋

  这一层天赋和正式服一样并未改动,且经测试,创伤的流血不会暴击。

  75级天赋

  双目标场合必点

  需要爆发性AOE时点此天赋,配合1分30秒的天神下凡,每2轮有一波大爆发,时间轴契合。

  特定场合可能会很厉害, 命中目标后有3秒重伤。

  90级天赋

  单体很强的天赋。

  正式服是对主目标伤害提高80%,而这里则是145%,以后是否又变成旋风斩流还未知。

  非常鸡肋的一个技能,2分钟CD也是硬伤,实在太长了。

  100级天赋

  某些特定时间轴的战斗可能会有用。

  单体天赋

  老牌AOE天赋了,持续时间更长了 5.4秒-7秒

  初测感想

  AOE方面还是需要点出天神和灭战,双目标战斗比较占优势,没有了招牌技能 鲁莽/战吼, 以后战士堆属性的方向可能会往暴击 精通上发展。

  8.0如果像这样发展下去,战士现版本引以为豪的爆发能力以后可能不复存在。

  附5人本初测托尔达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刀菜的翔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