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7-01-06 10:4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奶牛之王每个角色仅有一次拾取 魔兽暗黑活动蓝贴

摘要:奶牛之王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掉落!不过,[奶牛的罗佳伯斧]并非特有幻化。仍然想要的玩家只能换号尝试了

  与之前的数据挖掘和测试不同,正式服奶牛之王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掉落庇护所金币本次事件不出现!牛王战戟,只有牛王掉落,需要的请多开号击杀牛王获得。事件不限等级,事件过去后,将绝版。除了牛王战戟和十二弦吉他,其他物品财宝地精都可掉落。

奶牛的罗佳伯斧奶牛的罗佳伯斧

  不过,[奶牛的罗佳伯斧]并非特有幻化,[断矛长枪]和奥丹姆任务奖励的[奥西斯战矛],与其为同模型。

  就当你以为燃烧军团是唯一的入侵者时,庇护之地的怪物们也开始涌入艾泽拉斯来庆祝暗黑的20周年了。

  从现在开始到1月10日,玩家们在完成军团再临地下城时有机会遇到一个调皮的财宝地精。击败他会奖励一些掉落并且打开一个到达某处的入口,这就是传闻已久的——并不著名的奶牛关。击杀奶牛之王将会奖励一个稀有玩具还有一个相关成就。击杀足够的哥布林然后你就能完成城镇传送之书玩具或者是拾取到一个28格包包赫拉迪姆宝袋。

  不要错过这个特殊的事件哦!

  *尽管奶牛关可以多次进入,你只能拾取一次奶牛之王的掉落,这会让(这次掉落)更有意义!

  是的,只是为了证实奶牛之王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掉落。节日中剩下的物品都能从财宝地精那获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