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7-01-04 12:43: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暗黑20周年纪念活动开启 7.1.5版本即将更新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7.1.5版本中,将会有许多有趣和值得体验的冒险。比如新一季的搏击俱乐部,熊猫人时空漫游,新增的多个小型节日等等。另外,别忘了《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7.1.5版本中,将会有许多有趣和值得体验的冒险。比如新一季的搏击俱乐部,《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开启,新增的多个小型节日等等,还有丰厚的奖励可以获得。另外,别忘了《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活动!一些庇护之地的居民来到了艾泽拉斯,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庆祝《暗黑破坏神》20周年 魔兽世界迎来暗黑主题活动

  今年是《暗黑破坏神》发售20周年,《魔兽世界》也将加入庆祝,将会在游戏里迎来暗黑破坏神主题的事件和活动。在官方预告中提到了《暗黑破坏神》里庇护之地的居民们会穿越艾泽拉斯。在冒险的途中睁大眼睛,也许你会遇见一些熟悉又诡异的人和事。

  多个趣味小型节日加入

  在7.1.5版本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新内容,那就是艾泽拉斯大陆将开始庆祝很多的“小节日” 。这些节日只会持续1-3天,只是不会提供丰厚的奖励。不过它们不仅种类繁多,而且都很有趣味性,其中还有一些很有纪念意义。

  比如1月21日-23日的甲虫的召唤,将带你重温当年安其拉开门事件时期的热火朝天,全民备战的景象。“安其拉开门”是《魔兽世界》60年代的一次全服务器跨阵营事件,目的是为了开启安其拉之门中的两个副本。在节日“甲虫的召唤”中,可以通过收集并提交物品来重温活动,就像当年一样,而最终获胜的阵营可以把阵营旗帜挂在甲虫之锣旁作为炫耀。

  比如5月10-12日的春日气球节,在艾泽拉斯各处的景点中,会出现热气球,玩家可以乘上热气球以全新的视角包揽整个艾泽拉斯大陆的美景。

  6月6日-8日在千针石林将会举办赛艇大会,自从这里受到大灾变的影响变成一片汪洋以后,当地的居民们也适应了新的变化,在这个节日里,可以在千针石林自由的划船。

  《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开放

  《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地下城终于将在7.1.5里加入。包括了90年代的所有5人副本:青龙寺,风暴烈酒酿造厂,影踪禅院,魔谷山宫殿,围攻砮皂寺,残阳关。

  同时带来的还有丰富的全新奖励,包括神圣翠绿云端祥龙坐骑,2种新小宠物永恒雏龙和矛盾之灵,潘达利亚所有重要阵营的声望及友好度物品,新的玩具等等,这些奖励都可以通过时光地下城获得的时空扭曲徽章来兑换。

  和其他的时空漫游地下城一样,《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地下城也会把你的等级以及装备属性进行压缩,所以挑战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而其中的怪物掉落的物品等级最高不超过830级。

  搏击俱乐部重新开张 新赛季等你挑战

  新一季的搏击俱乐部也会重新开放,只不过在新的俱乐部中,需要全新的浸血的邀请函才能进入。俱乐部中需要面对的首领阵容也有很大的变化,加入了很多全新的Boss,其中的一些也许会让你觉得有些眼熟。比如“冻住,不许走!食人先锋。英雄不朽……”

  赢得战斗或是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搏击俱乐部的全新货币:拳手的金币。你可以用这种货币购买各种商品,而且所有商品都可以和俱乐部里的其他玩家共享。其中有一个新的商品:染血的天使雕像,你可以用它在俱乐部里购置一块墓地,让你在战败后也能返回战斗。除了更多的新奇小玩意外,新的搏击俱乐部奖励还包括专属坐骑,小宠物,衬衣等等。

  相信说了这么多新内容,总有让你觉得激动和期待的吧!除了以上这些,7.1.5补丁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内容,敬请留意《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