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7-01-05 10:14: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魔兽7.1事件:大秘冲层好机会 暗黑纪念活动

摘要:本周大事件(1月5号至11号),世界BOSS:浮骸,大米词缀血池+溢出+残暴,竞技场练习赛周常,暗黑周年纪念活动

  世界BOSS:浮骸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浮骸,位于阿苏纳右下角的废墟中至高岭最北边。

  浮骸是成就“怪兽出笼”要求的世界BOSS中的一只。掉落增强萨的隐藏外观“赞达拉的勇士”外观所需的物品西瓦尔拉战锤。

赞达拉的勇士外观-增强萨神器

  大秘境词缀:血池+溢出+残暴

  血池:非首领敌人被击杀后会留下一个缓慢消失的脓液之池,可以治疗其盟友,并且伤害玩家。

  溢出:对目标的过量治疗会被转化为治疗吸收效果。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20%。

  非常简单的一周

  周常:竞技场练习赛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竞技场练习赛,在竞技场练习赛中获得的荣誉值提高50%。

  此外还有假期任务“竞技场的召唤”,当你赢得10场PvP竞技场练习赛胜利,会奖励你一个PvP战利品箱子,包括:勇士的保险箱,近战的荣耀(500*神器知识等级),荣誉徽章(奖励1000点荣誉)。

  考古任务线

  新的考古任务线一开始是“漆黑的秘密”,这个任务可以在达拉然接到并指引你前往阿苏纳。

  这个任务会奖励“壮年玛诺洛斯之血”,可以转换成“抑魔金”和“抑魔金灰烬”。转换数量随机,抑魔金1-5个,灰烬是20-50个。

  暗月马戏团

  暗月马戏团已在1月1日开启,持续到1月7号。

  暗月马戏团水下坐骑暗水鳐鱼,需要在暗夜马戏团的水域钓500个暗月刃喉鱼来兑换,对于还没有入手的玩家来说这是个机会。

  特殊事件:暗黑20周年纪念活动

暗黑20周年

  1月4日-11日参与这个活动可以获得成就“暗黑破坏神二十周年”,这个成就需要你学习使用玩具“十二弦吉他”,而吉他是由隐藏奶牛关的“奶牛之王”掉落

  全新的奶牛关,以及奶牛之王登场,掉落各种暗黑梗的物品。有玩具,成就,背包,护身符等等。所有这些物品在暗黑20周年纪念活动结束后都将绝版。

  详情查阅:魔兽暗黑20周年纪念活动内容及获取物品预览攻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