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10-21 10:32: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国服战网更新:全新语音功能和魔兽7.1补丁预下载

摘要:今天国服战网更新后,迟迟不肯上线的语音频道功能终于来了。即使不是玩同一个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在频道里互相吹水闲聊。

  今天国服战网更新后,迟迟不肯上线的语音频道功能终于来了。

国服战网更新:语音功能和7.1后台补丁

  该语音功能可以让你创建一个频道,并且邀请玩家加入,之后就可以自由聊天了。

国服战网更新:语音功能和7.1后台补丁

  即使不是玩同一个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在频道里互相吹水闲聊。

国服战网更新:语音功能和7.1后台补丁

  该功能对于守望先锋这类的小团队合作的游戏是极好的,然而对于魔兽则是很一般,当前只能邀请战网好友加入,没加好友或者陌生人无法加入,对于多人团本或者野队玩家很不方便。

  不过鉴于当前只是初版的功能,未来应该还会有所改进。

  此外魔兽世界7.1重返卡拉赞的后台补丁也开放下载了,补丁不大只有2.47G,玩家下载后就可以坐等下周卡拉赞上线了。

国服战网更新:语音功能和7.1后台补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