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06 11:16: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蛋总魅力大!《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用户量攀新高

摘要:《魔兽世界》每次刚推出新资料片后,玩家数量会大幅上扬,不过上个版本“德拉诺之王”并没有引起最大的涨幅。但是刚刚到来的7.0版就不同了,暴雪表示,随着《军团再临》的上线,用户量达到了近几年里不曾有过的高度。

  通常来讲,《魔兽世界》每次刚推出新资料片后,玩家数量会大幅上扬,不过上个版本“德拉诺之王”并没有引起最大的涨幅。但是刚刚到来的7.0版就不同了,暴雪表示,随着《军团再临》的上线,用户量达到了近几年里不曾有过的高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PAX WEST游戏展上,暴雪表示《军团再临》大获成功,至少达到了他们的预期目标,新版本让现有的玩家数量达到了“最近记忆”力的最高点。

  暴雪说道:“我们知道这部资料片会传为佳话,但是它的受欢迎程度真是惊喜到了我们。目前一些媒体评价已经出来了,他们都是正面肯定的。粉丝们的欢迎程度也成为一种现象。并发性--我们已经检查而且再三检查了我们的数字,因为这是我们最近记忆力最高的数字。这么多年以来,肯定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在这里要做个解释,暴雪指的是登陆玩家,而不是在线活跃用户数。这可能意味着子数量能比《德拉诺之王》的高峰期(1000万用户量)还高,但暴雪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字。尽管《魔兽世界》的平台只有PC和数字版,但是《军团再临》的销量已经登上了英国实体版游戏销量榜单的前三位置。

  《军团再临》的盒装销量低于《德拉诺之王》,但它仍是本周销量最高的新作品,仅落后于多平台的《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暴雪还分享了其他有趣的事情,比如长时间以来,恶魔猎手这个新职业感觉总不对,暴雪解决了自定义表情、VO以及动画等问题。

  From:游迅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