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eboy|时间:2016-08-16 11:05: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术士痛苦毁灭专精隐藏神器外观获取方式

摘要:7.0术士痛苦与毁灭专精隐藏神器外观获取方式,痛苦术要在阿苏纳地图获取,毁灭术则要在职业大厅击杀特殊的恶魔来获取,恶魔术隐藏神器外观暂未消息。

痛苦术

  先从阿苏纳地图的敌对艾瑞达恳求者身上获得任务触发物品(稀有掉落):初代死灵法师的魔典

  之后接到任务:初代死灵法师的魔典

  任务要求:收集13个斩杀之颅

  并把它们带到位于逆风小径摩根墓穴附近的处决者祭坛。

  任务物品来自守望者给与的精英世界任务(世界任务标志上有金龙的那种)的精英怪掉落。 拿到之后去处决者祭坛(被我们通常叫做倒吊深渊的那个地方),召唤BOSS后击杀即可拿到外观物品。

神器外观

毁灭术

  职业大厅第二层点左边的特质:

  恶魔祭品:你和(最少2个)最多4个同僚可以召唤强大的恶魔来寻求强化魔法和恶魔宝藏。

  有几率掉落外观物品

神器外观

  作者:nukebo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