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calm|时间:2016-06-27 10:35: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艾萨拉之眼基本攻略 魔兽7.0测试服内容前瞻

摘要:艾萨拉的小怪击杀并不像其他的FB那样要求的苛刻,没有一个绝对最优的方式,不用刻意去记所有要击杀的细节,只需要记住大概。

  写在前面:

  • 这里不讨论词缀的情况下的击杀小怪方式变化(其实艾萨拉之眼的自由度很大,单怪5%以及群怪3%,5%的地方都比较多);
  • 这是楼主推荐的击杀线路和方式,但是根据层数的不同也是可以变化的。

  直奔主题:

线路和小怪篇

  艾萨拉的小怪击杀并不像其他的FB那样要求的苛刻,没有一个绝对最优的方式,不用刻意去记所有要击杀的细节,只需要记住大概。

  总的线路:

  我们的击杀顺序是:督军->蛇->女娜迦->巨人->艾萨拉之怒。

  这样的击杀顺序原因也只是因为(英勇/嗜血)的时间安排,在我们的击杀顺序上,1,3,5是有(英勇/嗜血)击杀的,而蛇和巨人则是没有的,原因会在BOSS介绍上详述。

  单体提下两种黄名小怪,蜗牛和海鸥

  蜗牛的读条攻击会给正面的玩家一个DEBUFF,增加100%易伤;

  而海鸥则会瞬发给目标混乱4秒(失去仇恨)。

  所以在ADD到蜗牛的时候,请躲开正面喷吐或者打断,而在ADD到海鸥的时候要视情况优先击杀避免失去仇恨导致减员。

  另外,在蛇和巨人BOSS的场地范围内都存在海鸥,如果队伍中有火法,请注意很容易ADD,视情况提前清理掉。

  进门:

  由于要击杀很多小怪,所以,我们尽量把小怪的击杀时间放在(英勇/嗜血)的DEBUFF时间内,所以在进门的时候,我们选择尽量少击杀小怪(在改过一次进门位置的小怪之后,我们不得不击杀其中的一小部分)。

  进门之后靠左,A区域如果有控制则可控一只过,没控制,击杀两只,然后击杀B区域蛮兵和两只法系怪。

  蛇BOSS前:

  打完督军(开英勇/嗜血)之后,向着蛇的方向去的路上,有4只积怨奥术师,每只5%清掉,变鱼会影响DPS需要打断,水柱是地面效果,伤害也很高,躲开或者方便的话也做打断,这CD的词缀是狂暴,在狂暴之后的奥术师的伤害很高,也最好打断她的奥术弹射。

  下面的图是击杀完最后一个奥术师的位置,下面的图都是在击杀完之后再回来截的,所以图中比较干净。

  清理完奥术师之后,接着清理红圈区域内的小怪,直到击杀BOSS范围内不会有ADD,然后开始击杀BOSS。

  红圈内的小怪中间会有多群小螃蟹(非精英)的怪,会给坦克挂减速同时伴随物理伤害的DOT,如果没有办法解除移动限制,可以让治疗提前去引下一波怪提升效率。

  蛇BOSS打完之后回来,(英勇/嗜血)DEBUFF应该快结束或者已经结束了,如果没有结束,可以选择将小怪进度条打到72%+,然后回来击杀女娜迦BOSS和她面前的一波小水。

  巨人BOSS前:

  击杀完女娜迦之后回到蛇BOSS这边穿过这里的山洞,过山洞之前检查进度,最好是75%,山洞两侧门口各有一个巨人小心不要ADD,然后进去有一波地精和一波鱼人(鱼人会来回跑),清理掉+10%,出口的旁边(出口图红圈位置)也有一波鱼人清理掉+5%。

  这里鱼人会给坦克上DEBUFF,1层撕咬10%易伤,地精会有很多中毒的DOT。但是基本上一个群控就可以带走。

  入口图

  出口图

  然后沿上面出口图红箭头绕过一波怪,这个时候应该是90%,然后在下图的红圈中会有两只巨人,急火一只打掉,右侧的巨人在AE的时候会伴随召出小鱼人,所以坦克尽量在眩晕前做好仇恨。

  然后小怪的击杀进度就到100%了。

关于词缀:

  不同词缀下的调整基本上都在小怪,比如说,我可以选择清群怪还是单怪,可能在血池无常死疽的情况下有所不同,而这条线路上的怪还是很容易选择的,另外单怪从来都不是问题。

  而BOSS战的先后安排也就是为了积怨夫人和尾王能够在(英勇/嗜血)CD好的情况下去击杀。

  (作者:purplecal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