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x_214 翻译|时间:2016-06-12 16:24: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安度因伊利丹未来戏份多 魔兽7.0开发者会议纪要

摘要:James Waugh在接受采访时谈了下关于军团再临的剧情:安度因将获得一次成长,向来温和的小王子会更理解他的父亲;未来伊利丹的情节会很多;7.0中卡德加的戏份很多;麦德安正在环游宇宙。

  只翻译James Waugh负责的剧情与故事发展部分

  ——剧情爱好者会在军团再临安度因故事线上发现很大的惊喜。我们将会见证他的人物发展上一次大的飞跃,年轻的王子必须迈上新的一阶去做出一些他过去未曾面对的局面下不得不做出的决定。这些年来他的性格看起来是非常和平主义的,竭力寻求联盟与部落的和平,然而随着他的成长他会发现这并不容易。脚男将会理解他父亲那些更进取的手段。他是这个版本制作团队最期望塑造好的人物。(走出鸽派的吉安娜2.0?)

  ——在将来的版本(7.x 言下之意是7.0不会有很多)我们将看到许多伊利丹的情节,他将在特定时候有很多戏份。

  ——军团与比古神更加强大的黑暗力量联系在了一起(翡翠梦境之类的事情可能跟这个有关)。

  ——萨格拉斯看到了宇宙的感染与堕落。他走上了错误的道路,但宇宙中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他的方式是将一切都彻底根除。(萨格拉斯不洗白)

  ——游戏目前的周期是我们面临真正的巨大黑暗威胁,只有艾泽拉斯的英雄们(脚男们)才能拯救我们。

  ——传统的故事讲述模式是必须有一个大的具体威胁,不过剧情组目前期望退一步着眼更多的小故事。

  ——麦德安正在环游宇宙中,在做一些终将开花结果的重要的事情。他只是暂时不在我们身边而已。

  ——军团再临中卡逗逼的戏份会非常多。

  ——Waugh不清楚军团再临中是否有布洛克斯或者弗蕾雅的戏份。

  ——许多英雄在军团再临中死去了,但是幸存的许多现有英雄身上将会发生许多大的变化,可能会做一些你未曾料想发生在他(她)身上的事情。

  (来自:MMO 翻译:gx_21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