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狂野狼狼|时间:2016-05-30 14:45: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预告片神剪辑升级:玩家自制20分钟看完魔兽电影

摘要:之前,网友“狂野狼狼”神剪辑的电影魔兽所有预告片镜头的16分钟视频,让大家提前过足了瘾,近日,他又放出了预告片剪辑升级版,这次足有20分钟!

  改编自暴雪娱乐旗下游戏《魔兽争霸》的《魔兽》电影即将于6月8日上映。之前,网友“狂野狼狼”神剪辑的#电影魔兽#所有预告片镜头的16分钟视频,让大家提前过足了瘾,近日,他又放出了预告片剪辑升级版,这次足有20分钟!

  前方高能!大量剧透来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的话:这是预告剪辑微电影的20分钟版,剪辑的第五版,比第四版16分钟版多了将近4分钟的新镜头,结尾新增BGM列表,这估计也是最后一版了,UP主做到这版已经花了将近240个小时。从魔兽3开始已经过去了13年,终于等来了魔兽大电影。为了让魔兽电影有续集,我们要号召所有的魔兽乃至暴雪玩家为之而战!

  为了艾泽拉斯!ForAzeroth!

  电影《魔兽》将于6月8日在国内上映,你准备好迎接这场青春盛宴了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