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语者 冰凌|时间:2016-05-27 13:45: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原创手工:自制神器项链 获得荣誉击杀

摘要:玩家自制神器项链,获得荣誉击杀!魔兽电影就要上映了,除了要穿阵营T恤之外,我还要给我和我的战友们量身打造神器项链。

  魔兽电影就要上映了,除了要穿阵营T恤之外,我还要给我和我的战友们量身打造神器项链,有神器项链法力加成,相信可以在观影期间和对立阵营的嘴炮斗争中取得优势并获得荣誉击杀!

  先放个为自己打造的神器,为了联盟!

  神器说明:

  名称:联盟徽记

  耐力+1

  力量+1

  智力+1

  全属性+1

  佩戴效果:使佩戴者获得“我是联盟”

  光环效果,使周围40码范围的部落猪获得精神-1效果。使周围40码范围内联盟狗获得精神+1效果。

  装备名称:盾墙项链

  佩戴效果:获得[看起来很耐揍]的buff,持续一个小时

  使用:装逼的效果围绕在你周围,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40%,免疫对立阵营的言语嘲讽,持续8秒。

  装备名称:劣人的鹰眼窥视(猎人专属)

  佩戴效果:获得鹰眼术buff,使你的视野范围增加100码,免疫[近视眼][青光眼][老瞎眼]等疾病效果,持续一小时。

  使用:立刻分辨出周围100码范围内观众的阵营、性别、种族、等级以及是否单身汪。

  装备名称:嘲讽项链(战士专属)

  装备效果:获得“欠揍”状态,这是一个不可驱散的debuff。

  使用:向周围四十码的对立阵营发出“你瞅啥!?”的嘲讽怒吼,使你的嘲讽成功率增加80%。

  名称:部落徽记

  耐力+1

  力量+1

  智力+1

  全属性+1

  佩戴效果:使佩戴者获得“我是部落”

  光环效果,使周围40码范围的联盟狗获得精神-1效果。使周围40码范围内部落猪获得精神+1效果。

  本人玩的是法师,当然少不了法师的NB技能项链护体了!

  装备名称:寒冰护体项链(法师专属)

  装备效果:体温降低5度(适合夏天佩戴),获得[高冷范儿]buff,这是一个光环效果,使附近二十码范围内的同阵营观影者获得装B技能+10

  使用:瞬发,立即为你施加魔法护盾,持续一分钟,吸收(100%装B强度+748)点嘲讽伤害。只要护盾存在,你的嘴炮就不会因为受到嘲讽伤害而被打断。

  这是给基友战士西木头做的专属项链。

  装备名称:致死打击项链(战士专属)

  装备效果:使你获得怒气更快,而且50%几率触发[激怒]效果,最大怒气值+10。

  使用:消耗20怒气,使出一次残忍的语言攻击,对目标造成250%的嘲讽伤害,并降低其在10秒内受到的任意安慰效果。

作者:风语者 冰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