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27 10:40: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外媒预测《魔兽世界》大电影表现不佳 三部曲或胎死腹中

摘要:《魔兽世界》大电影的预算高达1600万美元,因此,只有它的票房足够高才不至于让发行商亏本。近日,美国知名综艺杂志《Variety》作出了一个估计,他们认为在最保守的情况下,《魔兽世界》大电影能创造2500万美元的收益,其票房在上映首周将位列全美第三或第四。

  《魔兽世界》大电影的预算高达1600万美元,因此,只有它的票房足够高才不至于让发行商亏本。近日,美国知名综艺杂志《Variety》作出了一个估计,他们认为在最保守的情况下,《魔兽世界》大电影能创造2500万美元的收益,其票房在上映首周将位列全美第三或第四。

 

  《魔兽世界》大电影紧随《招魂2(The Conjuring 2)》与《惊天魔盗团2(Now You See Me 2)》登陆各大院线,而这两部新片也将成为其最强劲的竞争对手。而于6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人气也不可小视。

  如果这个预测是正确的,那么Duncan Jones导演的“《魔兽世界》三部曲”计划很可能就得搁浅了。

《忍者神龟2》将于6月2日在北美上映

  “我认为这部《魔兽世界》大电影不会让大家失望的,”Jones曾说,“如果届时它的票房表现很好,我会考虑再拍两部电影把故事讲得更完整。”

  《魔兽世界》大电影将于6月8日登陆国内院线。近日,其首批评分解禁,呈严重的两极分化。到底是情怀注水还是恶意差评,都得等真正看了才知道。

  From:yxdow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