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你才圓滾滾|时间:2016-05-23 07:17: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开后你要做点啥 军团再临100至110级简要指北

摘要:7.0开后你要做点啥,军团再临100至110级简要指北。装等到达810后H地城开启,之后才是7.0的正式内容……

100级:破碎海岸场景、第一神器任务、职业大厅开启

破碎海岸分六步:

  1、在主城外吃喝拍buff、拿大锅药水、决斗热身。药水一个人只有9瓶,效果非常IMBA,建议留给110级世界任务。buff持续1小时,出场景还在,可以趁着buff还在把神器任务做了;

  2、登陆破碎海岸,海边有3波小怪、3座塔和一只boss。迅速碾压掉,上马冲进内陆的恶魔传送门,趁动画没跳破坏4块水晶节约buff时间;

  3、跳动画,如果已破坏传送门的4块水晶就第一时间上炮车。NPC在开战会磨磨唧唧很久,可以躲在NPC身后开炮拉怪强迫NPC快速进入战斗。注意炮车很脆,要用NPC当肉盾挡住恶魔;

  4、如果使用炮车的话,很快就能炸满进度条进入佛丁阶段。NPC架桥需要一点时间,可以趁机在岛上找个恶魔草药吃了再加一个10分钟buff。佛丁掉入岩浆后boss战开始,一定要躲开地上的绿色长条和黄色圆圈。绿色长条中了至少掉一半血,黄色圆圈里陨石砸下来直接秒;

  5、万里长征最后一步,千万别死了,一旦牺牲buff就没了。联盟部落中了埋伏陷入苦战,不要AOE,一个个点杀恶魔,磨到撤退;

  6、瓦王\沃金葬礼上,恶魔猎手们抓出了伪装的恶魔,一番战斗后清除了潜伏的恶魔小队,收到达拉然的邀请,开启神器任务。

神器任务:

  第一把神器建议选择DPS专精,102级前地城并没有什么效率。

职业大厅:

  获取神器后回到职业大厅,简单的几个指引任务后,就需要选择第一张升级地图了。升级地图有四个选择:阿苏那、瓦尔沙拉、至高岭、风暴海湾:

  阿苏那:有升级利器精灵亲王,我用6个小时左右升到了106级。如果正式服没有修正亲王大法,毫无疑问应该首选阿苏那。

  瓦尔沙拉:瓦尔沙拉任务线比较简单,可以分为泰兰德线和影歌线,再加上南部的咕咕任务和东部的熊人村2个碎片任务区。泰兰德线不用进本就给800装备,应该是唯一一个不用进本的泰坦遗物任务。

  至高岭:主线为牛头人线和奈辛瓦里线,另外天角部落东边有狗头人任务,奈辛瓦里和血图腾部落间山洞里一对儿师徒狗男女处也有几个碎任务。这张地图有缓落的风筝和2个蓝色圣物,其中耐萨里奥洞穴的圣物几乎是白给的,可以把任务线做到最后一步“后门”(不接),等到满级再来接任务拿圣物。

  风暴海湾:进入地图前有一段场景战役。部落方主线基本是双线结构,海边寻找希女王下落后产生分支:一条为维库古墓-冥界-力量试炼-被遗忘者的新生,一条为突袭维库村-拯救风暴龙-击败神王。这张图最大的特点是碎任务极多,包括咕咕村、哥布林猎人、海边维库人和鱼人等大把无指引任务区。另外该图另一特点是钩索,可以利用高山岩石上的攀登勾到达一些隐秘场所,请多多探索,惊喜很多。

101级:初始勇士随从加入、职业大厅功能指引、达拉然865戒指

  初始勇士:101级回到达拉然可接到指引任务回大厅收两只初始后宫,其中必有一名可以指派至破碎群岛帮你练级。7.0的护卫有2种,一种跟6.0一样直接出现在玩家身边,算作玩家仆从,适合恶魔术、兽王猎等根据仆从数量决定技能伤害的职业。另一种是本身不出现,玩家多一个技能或者buff。

  职业大厅:职业大厅主要功能包括指挥桌、科技树和步兵招募,都会在101级初步开放,随着等级提升,科技树会逐渐解锁,训练师也能训练更高级的步兵。步兵和高级步兵的主要作用是提高指挥桌任务的成功率。

  达拉然戒指:这25万花得太值了……

102级:副神器任务开放

  在任意地图切专精后返回职业大厅即可接到第二、第三把神器任务,由于神器特质需要消耗大量点数,满级前建议只升级一把。友情提示:坦补神器不需要升级就挺好用的。

  另外任务奖励的圣物只能用于当前神器,交任务前记得确认下专精。

103级:职业主线任务开启,第三四名勇士加入,允许招募高等步兵招募

  职业主线任务:7.0中每个职业都有一系列主线任务,最终战役将解锁第三圣物槽,务必第一时间完成。

  额外勇士、高等步兵:做指挥桌任务时宽裕多了……

105级:职业大厅科技树全面开放,进入资源稀缺时代

  一般来说,右边的科技比较好。全部研发后可装备橙装+1,质的飞跃。

110级:世界任务开放,世界boss掉落开放,一切为了810

  满级后,地图上会出现世界任务,世界地图左下角会出现阵营大使。每个大使都希望玩家在该阵营所在地图中完成至少4个世界任务,作为回报,则会给予玩家1500点声望及一只内容随机的宝箱。同一时间最多激活3个大使,几天一轮换。

  世界任务分成单人、组队、地城和世界首领四个档次,单人任务一般没什么好奖励,强力职业可以单刷组队任务,奖励蓝色装备,装等基于玩家当前装等。地城和世界首领就得组队组团了,世界首领的掉落和任务奖励是分开结算的。

  装等到达810后H地城开启,之后才是7.0的正式内容。

作者:你才圓滾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