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qqcat|时间:2016-05-05 15:04: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官方电影前传小说《魔兽:杜隆坦》已经开售

摘要:魔兽官方电影前传小说《魔兽:杜隆坦》已经开售,价格适中,如果你有英文阅读能力或者想要收藏,请剁手。

  魔兽的电影前传小说,魔兽:杜隆坦已经开始在美亚开售了,倒是不贵,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还有语音版的。

>购买链接<

小说简介

  在德拉诺的世界里,强壮而又独立的霜狼氏族正面临着日趋寒冷的冬天和逐渐减少的牛群。当古尔丹——一个霜狼氏族的外来者,来到霜火岭试图说服他们迁移到新的打猎场时,霜狼氏族的首领——杜隆坦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是放弃现在的领地、骄傲和氏族的传统,或是带领他们去向一个全新的未知领域。

  一个关于魔兽的生存、冲突和魔法的故事,一场由传奇和环球带来的史诗冒险,一个基于暴雪娱乐的全球事件。

作者介绍

  曾经7次荣登纽约时报最畅销作家的克里斯蒂·高登是本书的作者,克里斯蒂曾经写过超过40本短篇科幻、奇幻和恐怖小说。在她的作品中包括有12部星际迷航系列小说,将近一打暴雪的魔兽和星际小说以及9本星战系列小说中的3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