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NGA|时间:2016-04-28 11:10: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燃烧军团深入玩家内部策反脚男 魔兽7.0前夕事件

摘要:当玩家在主城时,有一定几率被神秘密语赐予你无穷的力量,在30分钟的时间内,你可以获得5个技能,并有9层虚弱的debuff。你可以使用你的技能来招募新的军团盟友,每次你招募一个新盟友,你的debuff会消除一层,当9层debuff都消除时,你会变身为恐惧领主1分钟,最后死亡。

  当玩家在主城时,有一定几率被神秘密语赐予你无穷的力量,在30分钟的时间内,你可以获得5个技能,并有9层虚弱的debuff。

  你可以使用你的技能来招募新的军团盟友,当然在招募期间卫兵会发现你的身份并攻击你,你可以使用技能来消失或迷惑卫兵和NPC。

  每次你招募一个新盟友,你的debuff会消除一层,当9层debuff都消除时,你会变身为恐惧领主1分钟,最后死亡。

  我愿效忠军团!

  暴风城会出现很多末日预言者,对话可以获取一本小册子,告诉你世界即将被燃烧,感觉逃跑吧~

  当你在主城时,有一定几率被军团密语并获得5个不同的技能,持续30分钟。

  可以获得30分钟的buff

  和一个9层的debuff

  技能1:真的同盟,你可以将目标玩家变为军团同盟。

  需要引导10秒策反玩家

  每次当你传道以后,你会获得1个10秒的debuff,卫兵会认出你是军团叛徒

  需要使用技能4,遁入暗影潜行20秒,等待debuff消失脱离战斗部

  消失20秒

  技能2

  技能3

  技能4

  (作者:Exel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