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多玩|时间:2016-04-07 10:46: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太慢?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大对比

摘要:魔兽世界7.0版本军团再临仍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从去年8月公布至今一共过去了243天。你如果觉得这个日期拖得太长了的话,不妨来对比一下其他版本从公布到上线所用的时间吧。

  魔兽世界7.0版本军团再临仍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你还知道军团再临资料片从去年8月公布到至今一共过去了多少天吗?答案是243天,并且这200多天过去了官方依旧没有公布上线的日期,你如果觉得这个日期拖得太长了的话,不妨来对比一下其他版本从公布到上线所用的时间吧。

7.0你嫌慢?魔兽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对比

  燃烧的远征作为最经典的资料片,其首度公布游戏内容是在2005年的11月28日,到公布上线时一共经历了318天,从日期公布到正式上线时一共经历了127天,合计用了445天才完成整个资料片的上线。

7.0你嫌慢?魔兽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对比

  巫妖王之怒首度公布游戏内容是在2007年8月3日,到公布上线日时一共花了409天,从日期公布到正式上线则仅花费了59天,合计468天。

7.0你嫌慢?魔兽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对比

  然后是大地的裂变,2010年8月21日首度公布,到公布上线时花费时和WLK一样花费409天,从日期公布到正式上线花了64天,合计473天,CTM为总体花费时间最长的版本。

  以上三个资料片开发测试都花费了超过400天,但从下一个版本开始后,这个时间被大幅缩短了,这很大的原因是暴雪提前开发的结果,即当前版本的资料片还没做完,就已经在开始制作下一个版本的资料片了。

7.0你嫌慢?魔兽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对比

  熊猫人之谜首度公布是在2011年的10月21日,到公布上线时花费了278天,比起上面的版本缩短了100多天,然后到正式上线又花了62天,合计340天,熊猫人之谜为花费时间最少的版本。

7.0你嫌慢?魔兽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对比

  最后是德拉诺之王,首度公布是在2015年8月6日,到公布上线时花费了279天,仅仅比MOP多花了1天,这是巧合还是暴雪故意设定的呢?到正式上线又花了91天,合计370天。

7.0你嫌慢?魔兽各资料片开放时间对比

  综上所述,当前军团再临开放测试的花费时间都还在正常的范围内,另外根据上面的一些规律,我们大致可以推断官方将在5月份公布正式上线的日期,而正式上线则需要花费多2-3个月,也就是7-8月份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