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dark|时间:2016-04-05 14:41: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刺杀贼血流成河背后的真相:强大的常驻100%增伤

摘要:刺杀贼血流成河背后的真相:强大的常驻100%增伤——苦痛膏药。利用苦痛膏药受精通影响,现在的刺杀贼伤害都靠割裂了!

  在军团再临资料片中,刺杀贼的伤害大头变成了流血:

  于是往日追求毒药伤害的做法变得不太可行了,我们需要在众多的天赋中寻求流血伤害的最大化:

毒药大师
被动 你的毒药造成的伤害提高10%,非伤害效果提高20%
精密计划
被动 你的终结技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6S
出血
30能量 需要匕首
立即攻击目标造成12352点物理伤害(如果装备匕首则伤害提高40%),提高你所造成的流血伤害30%奖励一点连击点数
夜行者
被动 使你在潜行时,移动速度提高20%,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50%
诡诈
被动 在脱离潜行状态后的3秒内,让然可以使用需要潜行的技能。
暗影专注
被动 当你潜行时,技能小号的能量降低50%
精明战略
被动 你现在的连击点数最高为6点,而且你的终结技能现在最多消耗6点连击点数
预知
被动 使你的连击点数上限提高3点。终结技能让最多耗用5点连击点数
精力
被动 使你的能量上限提高50点,基础能量回复速度提高10%
吸血毒药
1.5S施法时间
在你的武器上涂抹非伤害性毒药,让你的汲取提高10%,持续10%
隐匿
被动 佯攻的同时会使你收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持续5秒。
死亡宣言
被动 当你受到足以致命的攻击时,使你的生命力最多降低至生命力上限的7%,并且在后续 3秒内收到的伤害降低85%。此效果每两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杀人不见血
被动 当一个带有你锁喉效果的目标死亡时,重置锁喉剩余的冷却时间
欺凌
被动 收到你肾击偷袭闷棍而瘫痪的目标,所受到的伤害提高10%
内出血
被动 你的肾击会同时使目标流血,在12S内使每一个连击点数造成35946点伤害。
苦痛毒药
1.5S施法时间
在你的武器上涂抹伤害性毒药,持续1消失。每次攻击有20%几率使敌人中毒,使你的技能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3%,最多堆叠5次,持续12S
矫捷
被动 你的每一点连击点数有20%几率在施展终结技后获得1%加速,持续20秒,最高可叠加25层
汗血
被动 当你造成流血伤害时,该效果有20%几率扩散到其他目标上。
毒液刺激
被动 每当你的剧毒创伤产生能量时,额外产生3点能量
死亡标记
标记目标,立即获得5个连击点数,如果目标在1分钟内死亡,冷却时间将会重置
死从天降
50能量 1到5点连击点数
攻击8码内所有目标,造成13016点伤害,在途中施展剔骨,则效果提高50%

  于是我们选择这么一套天赋:

  籍由出血,精明战略,苦痛毒药来最大化流血伤害。

  凭借新的毒液刺激:

  被动 每当你的剧毒创伤产生能量时,额外产生3点能量。

  配合新的剧毒创伤:

  被动

  每当你对一个中毒目标造成流血伤害时,都可以恢复7点能量。

  来最大化回能,来达到一个最佳效果。

  然而有同学问了,这样在精通:强效药膏,药膏造成的伤害提高X%不变的情况下,对于目前依赖流血伤害的刺杀贼而言,岂不是废了一个副属性?

  然而事实是,非但精通没有因此废掉,反而成为了刺杀最强的属性。

  因为,苦痛毒药是受精通加成的。在PVE模版下,人物初始有170%的精通,这样会让苦痛毒药的加成达到可怕的。

  当叠满五层之后,效果更是可怕。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这个效果并不吃快照,是随着人物当前属性动态改变的,所以想靠触发高精通饰品来保持一个超级毒药BUFF是不可能的。

  在这套天赋下,以110级PVP人物的属性,打满1亿伤害。

  DPS可以稳定在20W上下:

  这在目前的近战中属于一个相当不错的DPS。然而值得注意的是,110级PVP状态下的人物,只有55%的精通,苦痛毒药的伤害加成只有13%,五层之后也只有65%。

  这也侧面说明了高精通支持下的苦痛毒药的可怕之处。在PVE服,0神器特质,110级副本光环,170%精通的情况下,刺杀的实战DPS甚至可以大大超过满神器特质的人物。

  需要说明的是,精通虽强,但是它对于苦痛毒药的作用并非线性的,它存在一个明显的曲线走势。

  因为缺乏条件,所以暂时无法明确得出具体结论。但初步预估,是在精通80%作用,其对苦痛毒药的加成开始增加,精通转化增伤的效率非常大,200点精通就可以达到1%的增伤。

  然而在这之前,每400点精通,才能提高1%的苦痛增伤,在精通达到130%左右时,精通转化率开始下降。

  在145%精通之后,甚至需要近千点精通才能提高15的苦痛伤害。所以简单来说,也就是在苦痛毒药单层增伤达到20%时,达到一个收益递减,如果想继续提高增伤,则需要投入大量的副属性。

  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这样一个情况下的刺杀贼相对变的比较“看脸”,你需要在收个割裂触发神器大特质“逝者之血”,并且此时苦痛毒药叠满了5层。

  然后在割裂触发逝者之血时开启仇杀,来达到流血伤害的最大化。

  在我多次的试验中,我层想攒满六星在开启仇杀,打出一个高伤毒伤,而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因为割裂的伤害:

  伤害实在太高了。

  相较之下,毒伤就差太远了。

  在极致状态下,割裂一跳的伤害甚至可以媲美一个六星毒伤的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