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qqcat|时间:2016-04-01 14:40: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测试服新增追随者及成就一览:纳兹戈林参上

摘要:魔兽世界7.0测试服新增追随者及成就一览 纳兹戈林参上?呃……果然玩家才是真正的BOSS

新随从:

  Nazgrim 血DK

  Initiate Whitemane 冰霜DK

  Meryl Felstorm 冰法

  Hemet Nesingwary 射击猎人

  Maximillian of Northshire 惩戒骑士

宠物:

  Sting Ray Pup

  从加里森那里通过50个硬币换

任务:

  Always the Last Thing

  奖励宠物Reaves Battery

  看图像是消耗品

成就系统:

  统计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Arena (New)

  神器能量-获得-竞技场(新增)

  从竞技场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Dungeon (New)

  神器能量-获得-地下城(新)

  从地下城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Honor System (New)

  神器能量-获得-荣誉系统(新)

  从荣誉系统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Quest (New)

  神器能量-获得-任务(新)

  从任务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Rated BG (New)

  神器能量-获得-评级战场(新)从评级战场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Skirmish (New)

  神器能量-获得-竞技场事件(新)从竞技场事件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Treasure (New)

  神器能量-获得-宝藏(新)从宝藏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Unrated BG (New)

  神器能量-获得-战场(新)从普通战场中获得神器能量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Vignette (New)

  神器能量-获得-一次性宝藏(新)从一次性宝藏中获得神器能量(类似于永恒岛和德拉诺的那种箱子,开过就没的那种东西)

  Artifact Power - Earned - World Drop (New)

  神器能量-获得-世界掉落(新)从世界掉落中获得神器能量

  光辉成就

  Talents Unlocked (New)

  天赋解锁(新) 暗影猎手天赋解锁

  钓鱼

  The Wish Remover (New)

  从达拉然破碎群岛的喷泉里钓上下面所有的硬币获得10点成就点数。

  追随者

  Training the Troops (New)

  训练部队(新)——招募五只部队获得5点成就点数

  通用

  Doug Test - Completed Trial Boost Experience (New)

  道格测试-完成试练飞升 (新)

  军团地下城

  A Specter, Illuminated (New)

  点亮幽灵(新)——在英雄难度的Vault of the Wardens中,点亮释放复仇幽灵获得10点成就点数

  Adds? More Like Bads [NYI] (New)

  引怪了?或者更糟(新)——在英雄难度击败Illysanna Ravencrest,而且不杀害他的任何盟友获得10点成就点数

  Black Rook Moan [NYI] (New)新增

  在英雄难度black rock hold中,杀死绝望灵魂后击败amlgam的灵魂,获得10点成就点数

  Who's Afraid of the Dark? (改动)

  在英雄难度下,在不持有艾露恩之光的情况下成功引到厄运爬行,并击败空中的Cordana,获得10点成就点数

  You Used to Scrawl Me In Your Fel Tome [NYI] (New)

  在英雄难度black rock hold中,找到所有llysanna Ravencrest的日记获得10点成就点数

  团队副本

  Not For You

  名字改动从Is Not For You改为现在的Not For You

  不是给你们的: 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中,在所有Wrathguard Dreadblades没受到吸血光环的影响下击败他们,然后击败提克迪奥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