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ohi|时间:2016-04-01 14:26: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酒仙神器任务攻略:消灭青龙寺内的燃烧军团

摘要:7.0酒仙神器任务攻略:消灭青龙寺内的燃烧军团,玩家需要保护玉珑,让她不受恶魔的伤害,最后她会把福枬,云游者之友赠予玩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一部分任务和武僧一样,都是要去晴日峰救人。

  当你来到职业大厅五晨寺后,与NPC对话选择武僧神器福枬,云游者之友

  之后任务会提示去找MOP重要的NPC美猴王,找到小猴子塔克塔克做风筝就可以到达。

  来到天禅院,找到美猴王。美猴王给玩家出了3个谜题,需要找到对应的物品才能获得神器。

  根据提示,所有物品都在四风谷。

  首先,击败恶魔和腐化的水灵获得纯净的水核

  之后,去帝皇粮仓寻找剩余的5袋磨好的谷物以及奇怪的酒

  获得以上所有任务物品之后,去青龙寺找美猴王开始酿酒

  这个任务和WOD影月谷菲奥拉的任务相似,需要根据提示放入相应的物品

  之后美猴王说需要到青龙寺内找到玉珑才能获得神器。

  进入青龙寺,这里已经被燃烧军团围攻,需要根据提示消灭恶魔。

  经过千辛万苦见到了受伤的玉珑。保护她击败3波来袭的燃烧军团。

  之后面对需要面对燃烧军团领主克里希斯。

  击败之后,玉珑终于将福枬,云游者之友赠予玩家

  并且将玩家带回五晨寺(龙骑士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