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zballarat-NGA 译|时间:2016-03-18 11:3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妄图单挑阿克鸡蛋?红衣小子剧透小说洗白伊利丹

摘要:红衣小子在SOL论坛对魔兽官方小说《伊利丹》的主要剧情进行了剧透,不出意外的暴雪对伊利丹进行了洗白。不过伊利丹本打算去干掉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这个剧情设定实在是……

红衣小子贴更新

  我再发最后一条剧透吧。

  实际上他们说,就算我把整个故事都做个概括发出来也没问题,但条件是我不能直接引用书中任何内容。不过Noitora(SOL坛友之一)提醒我小说还没发售所以我决定不要玩的太过。

  伊利丹从没下令进攻沙塔斯。那是凯尔萨斯干的,可能就是在他背叛伊利丹之后。玛维曾请求沙塔尔与奥尔多帮助她对付伊利丹(具体来说是对奥尔多高阶女祭司伊莎娜和阿达尔),但二者都拒绝了她,因为伊利丹当时在同军团作战,所以二者并未将其视为敌人。占星者反而同意帮助玛维,但她表示绝不会接受血精灵的帮助,也不会与对方合作。

  小说我看了一半,感觉超级赞。我认为这是目前最黑暗的官方小说,部分情节堪比血色炎阳(日行者德兹科的短篇故事)。我不会把剧情一次透光或者给你们一个总结之类的(我还在帮Blizzplanet写评论之后会发),但还是有几点可以跟大家分享:

  1。恐惧魔王的母星叫“纳斯雷萨(Nathreza)”,但并不是《编年史》里提到他们崇拜虚空领主的地方。

  2。属于军团种族的各个世界并非都被毁灭了,它们的确不宜生命居住但至少完整。纳斯雷萨上遍布庞大的城市以及闪耀的黑曜石高塔,当然已经被邪能彻底腐化了。

  3。军团麾下的众多世界如《编年史》中所说,都位于“邪能泛滥的地方”。如果恶魔在纳斯雷萨或阿古斯上杀死,那就是彻底死了。

  4。如果在TBC期间冒险者们没有杀死伊利丹,他的伟大计划就能成功——他会打开前往阿古斯的传送门去杀死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

  5。小说证实了“燃烧军团唯一论”的设定,也对这一设定如何实现做了解释,因此在混乱之治结尾被爆死的阿克蒙德实际上还活着。

  6。小说中的伊利丹并未被塑造成一个完美的英雄,根据恶魔猎手范德尔(Vandel,书中主要角色之一)所说:没错,伊利丹是个疯子,但他也是唯一有能力击败燃烧军团的人,因此我们才选择跟随他。

  7。这本小说对玛维不是很友好,就连阿卡玛也说“她比伊利丹好不了多少”。

  8。当冒险者们在TBC的外域忙着升级时,伊利丹和手下的恶魔猎手们让军团遭受了“千年来最重大的失败”——他们利用撕裂了德拉诺的传送门法术摧毁了恐惧魔王的母星纳斯雷萨。

红衣小子答SOL坛友提问

  1。提到提克迪奥斯了么?

  红:他是7.0苏拉玛宫殿的boss之一,所以纳斯雷萨被摧毁时他要么不在上面要么跟外域的居民一样侥幸存活。

  2。“军团唯一论”的设定会不会很勉强?

  红:其实还好。这设定的基本概念是:萨格拉斯要摧毁宇宙中所有造物,所有的一切,这就意味着军团也会摧毁所有的平行宇宙,因为它们都是从本宇宙中诞生的。

  3。如果小说里的伊利丹是个坏人,那还是让他去死吧。

  红:书中有一句话似乎在暗示“伊利丹在7.0中不会复活”。书中说,如果他的灵魂从躯体中被人剥离,那他就永远没法复活,只能作为灵魂一直存在下去。听上去跟古尔丹在黑鸦堡对其尸体做的事情差不多。

  4。所以说,他见基尔加丹时吓的屁滚尿流,紧跟着又计划杀掉对方和阿克,而且他还能成功?这吹的是哪门子逼啊!

  红:伊利丹的恶魔猎手部队就是他的王牌。他们在纳斯雷萨上跟赵子龙一样七进七出毫无压力,而且别忘了恶魔在那里被杀死就是真的挂点。

  所以,他凭啥能干掉阿克和鸡蛋?

  红:我是这么说,不过我是根据他和恶魔猎手玩家轻松摧毁了纳斯雷萨这一点来推断的。

  5。提到塔隆血魔没有?

  红:目前还没看到。

  6。凯尔萨斯和血精的剧情呢?

  红:冰封王座后不久凯尔就叛变了,他带人前往虚空风暴去执行探索任务从此就再没回音。

  7。提到沙塔尔了吗?

  红:有的,但我无法剧透太多,还是请大家坐等发售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