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6-03-16 14:38: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冷知识:麦迪安的养父3000岁 虚灵逆天科技

摘要:魔兽世界冷知识:麦迪安养父3000岁 虚灵逆天科技,麦迪安养父受魔法影响,被迫以亡灵的躯体存活着。他在巨魔战争里负伤“致死”,现在已经有3000多岁了;在虚空领主迪门修斯用黑暗能量粉碎虚灵的世界时,虚灵便失去了实体。他们的故乡被摧毁,但是他们的科技却以纯碎的能量形态保留了下来。

麦迪安养父

  梅耶尔·邪能风暴Meryl Felstorm(麦迪安养父)受魔法影响,被迫以亡灵的躯体存活着。他在巨魔战争里负伤“致死”,现在已经有3000多岁了。

  他不属于被遗忘者,也不属于天灾军团。

魔♂汁是什么汁?

  魔汁Mojo一般为液体,可从巨魔,动物及巨魔神灵中提取。具体是什么也不清楚,据称是某种生命精华。

被侵占的黑暗深渊

  黑暗深渊曾是暗夜精灵的神殿,在沉没前是月神的神殿。后来被娜迦,萨特和暮光之锤占领。

提瑞斯法守护者

  提瑞斯法议会是为了保卫艾泽拉斯不受恶魔入侵而组建的。议会将能量全部导入一个人体内来对抗恶魔,这个人即是守护者。

虚灵科技

  在虚空领主迪门修斯用黑暗能量粉碎虚灵的世界时,虚灵便失去了实体。他们的故乡被摧毁,但是他们的科技却以纯碎的能量形态保留了下来。

萨拉格斯之墓

  萨格拉斯之墓本也是暗夜精灵的建筑,艾格文后来用它来隔离萨格拉斯的化身。后来被古尔丹从海底升起以取得萨格拉斯之眼。

埃匹希斯文明覆灭

  埃匹希斯本属于远古鸦人文明,它们曾一度统治过大半德拉诺世界,后来绝种。我们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有部分埃匹希斯守护者背叛了他们的主人。

暗夜哨兵部队终于有男人加入

  哨兵部队是上古战争里建立的,一直到近期都是纯粹由女性暗夜精灵组成的部队。第3次战争后由于哨兵部队伤亡惨重,男性暗夜也加入了这只部队。

熊怪半神

  乌索克和乌索尔这一对双胞胎半神是熊怪的神灵。两头熊神都是在上古战争里死掉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