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ntideGH|时间:2016-03-04 13:46: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射击猎新天赋响尾蛇导弹及其他天赋改动

摘要:魔兽世界7.0射击猎人新天赋响尾蛇导弹及其他天赋改动,新的响尾蛇导弹天赋处于100级天赋中,一起来看看吧。

  暴雪在之前的蓝贴中提到射击猎人即将迎来的巨大改动,其中很重要一点即是多重射击被改成回复集中值得技能。尽管目前这一改动仍没有在alpha中实装,一个新的天赋间接地做到了这一点。而这个新天赋就是我标题中提到的响尾蛇导弹。

  新的响尾蛇导弹天赋处于100级天赋中

  该层天赋只有荷枪实弹与之前不变。黑暗游侠天赋的被动被转移到15级天赋的黑箭中,后跳加伤害的天赋已被移除。替代这2个天赋的则是爆头和新天赋响尾蛇导弹。

  先来说说重头戏响尾蛇导弹(Sidewinders)

  对目标发射响尾蛇导弹,它会在击中目标后弹射出去,对所有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每个敌人最多造成一次伤害。产生60点集中值。12秒充能,最多可拥有2层充能。替代奥术射击和多重射击。

  显然,这个天赋替代了奥射和多重的恢复集中以及产生标记debuff的能力,同时由于它有12秒充能,一次也能够恢复相当多的集中值,极大地简化了操作。不再需要大量施放奥射和多重。

  和多重射击一样,一发响尾蛇导弹会让击中的所有目标受到猎人印记的影响。当然,响尾蛇导弹触发印记的几率是100%。

  如果在15级天赋中选择稳固集中,那么这个响尾蛇导弹会和100级的专注射击天赋一样,只要使用一次就可以触发稳固集中的效果。

  之前相当强大的爆头天赋则得到数据上的修改。

  由600%武器伤害提高到900%,从消耗全部集中值改为只消耗20集中值。而CD则由10秒上升到30秒。单次伤害提高,消耗集中减少,代价则是使用频率大大减少。

  当然还有黑箭天赋的调整。曾经纯看脸触发的黑暗游侠天赋(自动攻击时有几率触发)被合并到黑箭中。

  效果改为黑箭在造成8秒dot伤害的同时可召唤一个骷髅随从嘲讽你的敌人,持续到dot伤害结束。有得必有失,黑箭不再拥有3层充能,只是可以通过击杀目标来重置黑箭CD。因此这个技能的定位更多的在于练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