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电影官微|时间:2016-02-15 17:5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情人节虐狗系列:盘点电影《魔兽》中的生死之恋

摘要:情人节虐狗系列:盘点电影《魔兽》中的生死之恋。这里只是列举了魔兽里的五种经典爱情,魔兽是否还有其他感情……

  情人节,想必很多情侣们都走进戏院大手牵小手的看着各种甜腻的电影,然而,咱们魔兽粉的爱注定不会那么清新简单,无论是小清新的初恋,到横刀夺爱的不伦恋,甚至是颠覆你世界观的人兽恋,wuli大《魔兽》全都有!

  不信,就和小兽一起来深度感受一下《魔兽》里包罗万象的五种爱情吧!

第一种爱情:纯真的革命式爱情

  爱情代表:杜隆坦夫妇

  关键句:汉子和女汉子的纯情之恋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杜隆坦和德拉卡的爱情故事真的好纯情、好纯情、好纯情……

  杜隆坦追德拉卡的办法虽然土了点,可是咱们女主角就受得了。

  故事是这样的,杜隆坦邀请德拉卡跟自己一起狩猎。(PS。在兽人的习俗里,这实际上一般代表着选择她成为自己的伴侣。)德拉卡一开始是拒绝的,再后来欲拒还迎,最后终于同意一起狩猎(一起结婚)。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纯情的双方都被对方娴熟的狩猎技巧迷倒欲罢不能呢,两人齐心协力击败了一头狼,原来狩猎也是可以很浪漫的!

  从此,杜隆坦和德拉卡形影不离,过上甜蜜纯情的生活!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不仅如此,他们同生死共患难,一起经历了兽人历史上最为黑暗的一段时期(杜隆坦夫妇将古尔丹的阴谋告知奥格瑞姆后,在回奥特兰克的路上遭遇了古尔丹杀手的伏击,当时还是baby的萨尔被留在丛林里),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为了兽族的命运,纯情之中,又包含了革命式的感情。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这份革命式的爱情甚至改变了这个世界!撼动了天地!(此处应该有掌声)

  幸福指数:❤❤❤❤❤

第二种爱情:患难与共师生恋

  爱情代表:萨尔&阿格拉

  关键句:近水楼台先得月,门当户对很重要

  看完杜隆坦,不得不说他的儿子萨尔,这个兽人历史上部落最伟大的大酋长。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萨尔牛逼轰轰将战后四分五裂的部落重新解放,然后团结艾泽拉斯土著种族(牛头人、巨魔、血精灵等),逃出巫妖王的控制,统一了大部落。

  辣么腻害的大酋长,什么样的女子才配得上呢?

  怎么说也得门当户对吧~他的祖母早已看穿这一切,内插一位高贵的女兽人以“家庭教师”的身份辅导萨尔的萨满之道。

  近水楼台先得月!于是萨尔和他的老师阿格拉好上了。

  你一定听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过这也只是踏出第一步,人生还是要自己走。

  当然不止酱紫,阿格拉挺身而出独身拯救过被上古之神与诅咒神教掠走的萨尔,经历了重重险境却义无反顾,令人感动不已。

  这份爱看似简单,可是支持这份爱的背后是支持与信任。

  爱可以很轰轰烈烈,也可以平平淡淡。

  幸福指数:❤❤❤❤❤

第三种爱情:有故事的男童鞋与女童鞋之恋

  爱情代表:吉安娜&卡雷苟斯

  关键句:我们都有过EX,于是我们在一起了

  吉安娜先后经历了阿尔萨斯的背叛和抛弃,凯尔萨斯的沉沦,后来还有绯闻男友萨尔的转身离去。So sad。

  卡雷苟斯也同样有过眼睁睁目睹恋人安薇娜香消玉殒的痛苦一刻。

  两个人都失去了EX。

  而两人的情感历程简直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怪不得有魔兽粉说:‘他们在一起简直就是为民除害’。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也是不容易啊,这不能不说是各自人生的崭新起点。

  最后,在经历几任EX们的离别和背叛,这一对也清楚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简单平淡的爱情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幸福指数:❤❤❤

第四种爱情:离经叛道不伦恋

  爱情代表:伊利丹&泰兰德

  关键句:虐心、虐心and虐心

  年轻的伊利丹,too young too simple,于是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他的大嫂泰兰德,真是够虐的!

  这个小舅子恋上大嫂的苦逼故事随着弟弟伊利丹的倒下终于告一段落。

  然而在伊利丹被打败的同时,有人却发现他一直携带的一件饰品:泰兰德的记忆。

  尽管双目失明,尽管被族人抛弃,尽管被囚禁了一万年,尽管无奈地选择了背叛,和泰兰德在一起的时光却一直是刻骨铭心,想想都很虐!

  也许,构成伊利丹生命的除了力量,便只剩下泰兰德的记忆。

  幸福指数:❤❤

第五种爱情:重口味——惊世骇俗人兽恋

  爱情代表:迦罗娜&麦迪文

  关键句:儿童不宜、18岁以下不宜

  有人说:真爱不止是我连性别都不care,是我连物种都不care好吧!

  小兽跪了,说这句话的筒子你赢了!(PS。一般人请不要轻易尝试。)

  而这种重口味爱情,在魔兽里也有。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男主角麦迪文当然也不是一般人,他原是人族的先知和守护者,可他意志薄弱的时候被堕落泰坦所控制,联手腹黑的古尔丹一起建造了黑暗之门,打通了德拉诺与艾泽拉斯之间的通道,导致了兽人入侵。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女主角迦罗娜,美艳不可方物,却是个半兽半德莱尼人。

  和男主角一样,迦罗娜同样也被古尔丹迷惑,而且还被古尔丹施法控制了思想,难道,这是人兽恋的真正原因?

  在麦迪文和迦罗娜坠入爱河之时,迦罗娜也是麦迪文与兽人的沟通工具,看来爱情里,多少参杂了些利用与被利用的成分。

比情人节还虐单身狗!盘点魔兽电影里的情侣组合

  在整个世界都置于悬崖边缘时,麦迪文脱离堕落泰坦控制后,他没有去拯救世界,而是同半兽半德莱尼的迦罗娜享受浪漫的爱情并结下了爱的果实麦德安。

  麦迪文真是潇洒!爱情真是无坚不摧!真爱真是没有界限、不分种族啊!

  幸福指数:❤

  当然啦,这里只是列举了魔兽里的五种经典爱情,魔兽是否还有其他感情,比如异地恋、婚外恋、贫富恋、断背恋、忘年恋……等着魔兽粉们来深度挖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