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02-02 09:22: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一改跳票常态 魔兽电影5月30日在英提前上映

摘要:《魔兽》电影通过Facebook宣布将于5月30日在英国提前上映,这将会比美国上映时间(6月10日)早。同时还有很多其他国家上映时间比美国早,比如法国(5月25日)、阿塞拜疆(5月26日)和德国(5月26日)等。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电影通过Facebook宣布将于5月30日在英国提前上映,这将会比美国上映时间(6月10日)早。

魔兽电影通过Facebook宣布将于5月30日在英国提前上映

  不过IMDb的上映时间表显示英国可能是在6月3日上映该片,不知是还未更改,还是片方Facebook消息有误。

魔兽电影全球上映时间表

  同时还有很多其他国家上映时间比美国早,比如法国(5月25日)、阿塞拜疆(5月26日)和德国(5月26日)等。同时也有部分国家上映时间较晚,比如阿根廷和智利的玩家都要等到6月30日才能在影院看到该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