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6-01-27 13:48: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前瞻:萨满小彩蛋任务 无助的水元素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前瞻:萨满小彩蛋任务,无助的水元素,分分钟拿500点神器点数,一起来看看吧。

  在风暴峡湾的这个位置,可以在水中看到一个无助的水元素。

  如果用非萨满职业和他对话,会因为语言不通的无法交流。

  而如果用萨满来对话的话,水元素会让你先让跟他平起平坐。

  字面上不太好理解,但是给自己上水上行走就可以进行进一步的对话了。

  要利用水上行走收集10个精华,但是如果被鲨鱼咬到的话会失去所有精华。

  水中布满鲨鱼,要杀光是不现实的,但是上坐骑的话可以轻松甩开追赶的鲨鱼。

  收集完成后可以获得500点神器点数。可以说是非常可观。

  要知道一个紫色神器物品加的点数也就100点,绿色的也就加5点。 前期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

  神器天赋头三个天赋消耗的点数是100,100,200。

  等于直接拿3个神器天赋还有剩。 只花几分钟而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