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3-20 16: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从复杂到简单!回顾魔兽世界副本跑尸的改动

摘要:任何副本,大致Raid开荒,小到5人副本,灭团跑尸都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魔兽玩家不敢例外。但不得不说,随着版本的更新魔兽玩家副本跑尸变得越发简单,或许,这也是当前魔兽世界的总趋势吧!

  任何副本,大致Raid开荒,小到5人副本,灭团跑尸都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魔兽玩家不敢例外。但不得不说,随着版本的更新魔兽玩家副本跑尸变得越发简单,或许,这也是当前魔兽世界的总趋势吧!

  麻烦年代(地球时代——TBC版本)

从复杂到简单!浅谈魔兽越来越简单的副本跑尸

  地球时代,且不说地图超大的安其拉,小到5人副本玩家都很容易迷路,跑尸固然麻烦。如黑石深渊、玛拉顿、阿塔哈卡神庙等,新玩家非常容易找不到副本入口在哪....。.安其拉神庙无需多言,每一次灭团这跑路距离都是异常的长;还有黑翼之巢,坑爹的陷阱必须要由盗贼来开。

  TBC版本前期依然,如盘牙水库、地狱火堡垒等副本,跑尸都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黑暗神殿地图也很大,那个年代玩家不禁吐槽,烧的都是点卡啊!

  简易年代(WLK版本——现在)

从复杂到简单!浅谈魔兽越来越简单的副本跑尸

  随着WLK版本的开放,灭团跑尸变得越发容易,5人副本墓地都离副本入口很近;像ICC、奥杜尔副本都会有传送器的伴随。而后的CTM、MOP、WOD版本 都是如此,要么墓地离副本入口近、要么副本内都有传送器的方便。总之,现如今灭团跑尸麻烦的年代早已“黄鹤一去不复返”!

  对玩家影响

  对玩家的直接影响莫过于游戏的简便快捷,可以省去大量的跑本时间,玩家再也不用担心点卡的浪费啦!但,还是会有玩家吐槽太过简单其实并不好,这脱离了魔兽世界的“原汁原味”,往往最困难的年代留给玩家的回忆才是最多的,简单的美往往都是“昙花一现”!

  趋势使然

  不 言而喻,当今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总趋势倾向于越来越便利,传送简单了,技能简便了,集合简便了,升级简便了,跑本也简便了……当今的一切东西都在变得越发 简单,当然,暴雪也是无奈的,不可能回到当年坑爹复杂麻烦的年代了。一方面,玩家不必再为自己的点卡感到烦恼;另一方面,亦有老玩家找不到“原汁原味”的 感觉……


相关报道:3月12日魔兽6.1在线修正 猎人被砍PVP伤害降低 2015-03-12 10:10:15
          10日魔兽6.1在线修正 奶骑克罗莫格永茂林地修正 2015-03-10 10:18:32
          魔兽3月6日在线修正:低等级要塞任务刷新更快 2015-03-06 11:51:52
          美服在线修正:王牌坦克指挥官成就更易达成 2015-03-05 15:47:20
          魔兽世界德拉诺6.1 已实装在线修正文字说明修正 2015-03-04 09:59:18
          3月4日魔兽6.1在线修正 暗月玩具黑科技福利取消 2015-03-05 10:0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