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3-09 09: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为何没有传说级盾牌 取决于坑爹的平衡性

摘要:回望里,橙色装备自乃魔兽世界的最高境界,几大版本历历在目。但,玩家不禁吐槽,为何迟迟没有橙色盾牌的出现呢?这取决于各个盾牌职业坑爹的平衡性。

  回望里,橙色装备自乃魔兽世界的最高境界,几大版本历历在目。从最早的武器,如风剑、橙锤、蛋刀等自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不能幻化,奈何帅气的外形,照旧都有每个CD的Farm。MOP版本迎来,橙色披风的加入终于实现了全民橙装;这一次的德拉诺亦为全面橙色戒指的时代。不仅如此,世界唯一的橙色项链更是极品中的极品,但,玩家不禁吐槽,为何迟迟没有橙色盾牌的出现呢?

从橙色戒指说起:魔兽世界为何没有橙色盾牌?

  当然,凯尔萨斯掉落的橙色盾牌仅仅只是战斗中的道具,倘若离开副本自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分析下来,暴雪一直不加入橙色盾牌或许也有着自己的顾虑。

  首先,盾牌分为三类,防御,治疗、法系输出,唯有战士、圣骑士、萨满祭司可以佩戴。倘若真要加入橙色盾牌,是3种属性都有,还是仅仅算作MT的专属?

  再者,反观任何橙色装备都一定有着自己的专属BUFF,但不要忘记盾牌还有着额外的护甲加成,倘若护甲值过高,必然影响游戏的平衡性,要知道MT可是团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另一方面,究竟要给所谓的橙色盾牌加入神马额外的BUFF呢?玩家对此想象不一,但暴雪必需设想游戏的平衡性。

  相关新闻:盾在人在!盘点魔兽世界那些设计最经典的盾牌

从橙色戒指说起:魔兽世界为何没有橙色盾牌?

  跟随时代的潮流,暴雪自想实现全民橙装的模式,仅仅再让3个职业佩戴显然不太符合现如今暴雪的套路。倘若有了橙色盾牌,玩家是不是又会八卦以后该加入橙色副手呢?

  玩家固然想到MT的悲哀,说到底现如今唯有坦克职业缺乏自己的橙装,治疗有过奶锤,法系会有橙杖,盗贼更有蛋刀和橙色匕首……悲催的同时,暴雪终究有着自己的看法。但,好歹MT永远都是受人尊敬的,历来团队中最关节的一环,可惜DKT、武僧T、熊坦同样是无法装备盾牌的,真要加入橙色盾牌,其它3个T是不是不太公平?同理,倘若加入橙色奶盾,那其余的治疗职业是不是也很悲催?加入了法系输出盾牌,元素萨满是不是也会吊炸天?

从橙色戒指说起:魔兽世界为何没有橙色盾牌?

  分析下来,原因到底还是蛮多的,但即便没有橙色盾牌,好歹不是有了第一次的橙色戒指,或许以后也有橙色项链,橙色饰品……

  现如今6.1版本迎来,德拉诺的战火愈演愈烈,即便没有橙色盾牌,留给玩家的空间照旧很大,毕竟戒指的路程还很漫长,而后的副本难度说不定也会不小,史诗黑手可给玩家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但玩家永远摸不清暴雪的套路,想必德拉诺版本注定不会有橙色盾牌的加入,但而后的版本可否会有橙色盾牌加入的那一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