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396118124|时间:2015-03-09 08: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兽王猎人辅助宏及字符串分享:极限输出技巧

摘要:最近在论坛上看到的两个提高输出的技巧,我也学习了一下。自己写的几个简单的宏和字符串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兽王猎人简化操作。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压宠物血量提高爆发伤害

  这个技巧是基于适者生存天赋下,宠物获得的一个新被动“走投无路”。

  首先,你需要设置两个一键换装方案。一个是输出装,另一个是只有武器、橙戒和饰品的方案。

  经过我的经验,换过装备后,宠物会有三到五秒的时间来改变属性,而且这个时间也并不固定。我曾经想把脱衣服和换衣服整合到一个宏里,而事实告诉我这并不靠谱。

  所以方案就是在吃好狂野大餐之后使用光身子的装备方案,等开怪前倒数到5时使用下面这个换装宏。像我的输出装方案是第4个,宏里面的数字就是4,使用时请根据各自的情况改写数字。

  /run local name = GetEquipmentSetInfo(4);UseEquipmentSet(name)

  宠物保持低血量还需要一个技能“牺牲咆哮”。当然这时你需要一个狂野怒火雕文。不过实战中这个技能在起手之后的战斗中压血线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大雨蘑菇会很快抬高宠物的血量,除非坦克受到的伤害够高。所以这个技巧最大的用处还是在起手时。

  #showtooltip 狂野怒火

  /cast 狂野怒火

  /cast [target=focus,help,exists] 牺牲咆哮;[target=targettarget,help,exists] 牺牲咆哮

  /use 13

  /use 14

  这个宏会在你使用狂野怒火时使用双饰品,同时释放牺牲咆哮。当你已经设置一个收到伤害较高的坦克为焦点时,牺牲咆哮会自动对焦点施放,若无友方目标为焦点,则会对当前目标怪物的目标释放。

  在顺劈斩效果中手动控制拍击

  在需要大量AOE的BOSS战中,如果想要保持杀戮命令和弹幕射击的优先级,但无奈脸黑狂野怒火的冷却重置次数少,就会出现集中值吃紧,不够多重射击释放的情况。那么就需要在有限的野兽顺劈斩中加大拍击的使用率。即在集中值不低于50时,手动使用拍击。

  另,关于宠物的“强化基础攻击”这个被动效果。效果是“宠物的基础攻击有15%的几率重置基础攻击的 冷却时间,并使下一次基础攻击无需任何消耗”。

  这里,孢子蝠的拍击或其他宠物的爪击等技能即为描述中的基础攻击。实战中,当效果触发后,若宠物集中值小于50时,下一次拍击的集中值消耗为0 ;而宠物集中值大于等于50时,下一次拍击消耗25集中值。

  例如火车王的战斗中,在不需要AOE时还是要让宠物自动释放拍击的。在大量小怪出现时,就需要把拍击的自动释放关掉。然而宠物的动作条太小,我个人的也不太喜欢过多的鼠标操作。这里的开关自动释放宏,按下一次可以关闭自动释放,再次按下可以开启自动释放。

  /petautocasttoggle 拍击

  由于宠物技能不能直接拖进动作条。把下面的写成宏可以放在动作条上,通过快捷键使用。

  #showtooltip 拍击

  /cast 拍击

  这里再提供一个简单的TMW字符串,来监视宠物的野兽顺劈斩和集中值使用,并提示拍击的使用时机。

  ^1^T^SPoint^T ^Sy^F4716887166418946 ^f-46^Sx ^F-8784110063452167^f-47 ^Spoint^SBOTTOM ^SrelativePoint^SBOTTOM ^t^SIcons^T ^N1^T ^SShowTimer^B ^SType^Sbuff ^SName^S野兽顺劈斩 ^SUnit^Spet ^SEnabled^B ^t^N2^T ^SType^Sconditionicon ^SConditions^T ^N1^T ^SType^SFOCUS_ABS ^SUnit^SPET ^SOperator^S>= ^SLevel^N50 ^t^N2^T ^SType^SBUFFNUMBER ^SUnit^Spet ^SOperator^S> ^SName^S118455 ^t^Sn^N2 ^t^SSettingsPerView^T ^Sicon^T ^STextLayout^Sicon1 ^STexts^T ^N1^S ^t^t^t^SCustomTex^S49966 ^SEnabled^B ^t^N3^T ^SType^Sconditionicon ^SConditions^T ^N1^T ^SType^SFOCUS_ABS ^SUnit^Spet ^SOperator^S>= ^SLevel^N100 ^t^N2^T ^SType^SCOMBAT ^t^N3^T ^SType^SAUTOCAST ^SLevel^N1 ^SName^S49966 ^t^Sn^N3 ^t^SSettingsPerView^T ^Sicon^T ^STexts^T ^N1^S ^t^t^t^SCustomTex^S125570 ^SEnabled^B ^t^N4^T ^SType^Sconditionicon ^SConditions^T ^N1^T ^SType^SBUFFNUMBER ^SOperator^S> ^SUnit^Spet ^SName^S野兽顺劈斩 ^t^N2^T ^SType^SAUTOCAST ^SName^S拍击 ^t^Sn^N2 ^t^SCustomTex^S103602 ^SEnabled^B ^t^t^SGUID^STMW:group:1K=4gxZheeNn ^t^N72506^S~`~| ^Sgroup^N10 ^^

  红框内的第一个图标可以监视宠物的野兽顺劈斩的时间。

  当出现第二个拍击的图标时表示你可以使用拍击。而且你可以在猎人正在读条或转公CD时使用拍击。

  第三个眼睛的图标出现时,表示宠物的集中值将要溢出,需要泄集中值了。

  第四个图标出现时,表示你在AOE状态下(即野兽顺劈斩存在时),没有关掉拍击的自动施法。


相关报道:魔兽3月6日在线修正:低等级要塞任务刷新更快 2015-03-06 11:51:52
          每张价值一张大卡 魔兽6.12虚拟券测试界面预览 2015-03-06 11:35:00
          魔兽世界还是刺客信条?潜行者银月城成就大冒险 2015-03-06 11:22:13
          魔兽6.1传说任务首达成 古尔丹恐成版本最终BOSS 2015-03-06 11:05:42
          魔兽德拉诺6.1法师SimC模拟:奥法火法饰品评分 2015-03-06 10:04:10
          跨越艾泽拉斯的足迹!两个魔兽里的甜蜜小任务 2015-03-06 09:56:37
          魔兽6.1PVP:近一千场贼牧 2800分段经验分享 2015-03-05 16:09: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