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沉静夏天|时间:2015-03-05 1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恶魔术进阶心得及H黑石铸造厂攻略分享

摘要: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

要塞模拟器 要塞指南 6.1补丁说明 职业汇总专题

  先说说6.1这个版本,恶魔箭被砍是意料之中的事,暴雪不会愿意让一个职业强势太久,而且可以一个天赋从头打到尾,全程名列前茅。那么目前就6.1开服第一周的情况来看,至少三系都有出场的机会,这点来看还是很有意思的。尤其是单体boss,目前来看牺牲焦热毁,双大哥恶魔,恶魔箭恶魔,燃烧鬼影痛苦,双大哥痛苦在单体boss的表现都差距不大。各位可以根据自己属性、装备情况和团队需求以及自身熟练度灵活选择专精。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急速比较低,打痛苦有点便秘。那么恶魔依然是一个可以一撸到底的天赋,请相信自己。

  本帖主要谈谈恶魔箭天赋下的各种细节技巧,双大哥天赋的特点和手法重点也会提。

  先说恶魔箭天赋

  1.关于起手

  现在恶魔术的起手,由于饰品的不同,急速的高低,英勇/嗜血的与否,boss机制的不同,分为很多很多种。很多朋友迷信一些一键 起手宏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一换饰品,出了套装手法经常要来回变,不如自己吃透。一个好的起手应该要根据上面我说的那些因素来综合判断,其中尤其饰品的影响 最大,我就以几种常见的饰品组合谈谈起手思路。先以无4T17为例:

  第一种,常驻+主动(沉寂浮石+虚无/科普兰) 这种搭配是目前很多还没有拿到黑石饰品的选手的主流选择,尤其以虚无为多,起手思路大致是依靠虚无的高急速疯狂攒怒打出三箭后继续攒怒,并保证3箭都打在 黑魂协同里,以起手英勇/嗜血为例:预读-古手-腐蚀-(鬼群)-大哥-古手-变身-末日-虚无黑魂种族天赋一键宏-恶魔箭-恶魔箭-(大风车)-人形态 mc*3(没mc打暗影箭)-变身恶魔箭-人形态攒怒。如果发现自己第三根恶魔箭吃不到协同,起手bb调被动,开怪2-3秒后手动控制开始攻击。

  第二种,科普兰+卡牌 这种组合的优势在于每一波双sp的20s爆发比较恐怖,对于卡牌的触发要求比较高,思路为不插黑魂雕文,插鬼群,起手:预读-古手-黑魂科普兰种族天赋一 键宏-腐蚀-鬼群-大哥-古手-变身-大风车-恶魔箭-恶魔箭-末日-人形态mc*3(无mc打暗影箭)-变身恶魔箭-混乱波-(mc)-人形态攒怒

  第三种,双主动,科普兰+虚无,悲催组合,起手视情况打2箭或3箭,3箭起手参考第一种,2箭起手优势在于站桩boss基本可以 来得及在英勇/嗜血内打出第二波科普兰4箭,压缩后面循环时间轴。起手姿势为:预读-古手-腐蚀-(鬼群)-大哥-黑魂虚无种族天赋一键宏-古手-变身- 恶魔箭-恶魔箭-末日-人形态攒怒

  第四种,双rppm,黑石3个sp任意两者搭配,或者rppm+虚无/沉寂,起手我也倾向于打2箭,毕竟双sp起手也就10s,第三箭吃不到什么大buff,撑死就一个协同。起手基本和第三种的两箭起手相同。

  其他的不常见搭配,有疑问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们互相探讨。

  4T17后的起手,如果是坩锅滚滚滚这两个饰品的双爆发组合,可以在第二个恶魔箭结束时甩一个峰值混乱波,如果是虚无碎片之类的,那么就在变身2箭1末日之后回人形态古手或者分流古手。可以接上双层暗影烈焰debuff。

  总结,起手不光要围绕sp来考虑,个别boss也要考虑boss时间轴的问题来选择sp,来选择打2箭还是3箭。黑魂雕文一般来 讲都是插的,只有选用科普兰卡牌组合的时候,为了打20s极限爆发可以考虑不插。鬼群雕文看自己情况,2箭起手基本没必要插,3箭起手怒气紧张就插,巨魔带虚无基本必插。

  2.关于古手

  双古手,大家应该都知道,目的是为了让暗影烈焰伤害最大化,两个古手之间穿插的技能不宜过多,一般来讲,古手分流古手,古手暗影箭古手,古手mc古手,古手分流分流古手,这几种方式都可以保证双层暗影烈焰跳的时间不低于8s。以前我也有过误区,觉得500急速极限就可以无英勇嗜血打出古手暗影箭mc古手,可是这样的话,第二个古手砸下去后,无法通过疫病肆虐(好像是叫这个)来把前面的单层dot剩余时间补进双层(不知道这样表述看得明白么),这样双层暗影烈焰只能跳7s不到,实际上就是亏了。

  出了4件套以后,第三个古手的补法就宽松的多,在双层暗影烈焰剩2s不到的时候叠上去,或者是在剩0.x秒的时候叠上去,双层暗影烈焰的总量是一样的,这也就是我前面为什么说我们可以打出古手xx古手变身恶魔箭恶魔箭末日古手的起手了。

  4件套另外一个效果是腐蚀每一跳4%刷新一层古手,起手英勇嗜血的情况下经常触发,如果触发,绝大多数情况下建议补古手dot,尽量延长暗影烈焰时间,英勇里的古手收益特别高,因为暗影烈焰的跳数和急速挂钩。

  如果是平时,不在爆发期,打双古手还是三古手区别不大,打三古手理论上暗影烈焰总量稍多,但是为了打三古手,必须要到身上有两层古手且第三层还差八九秒以内转好的时候才能打,也许会浪费人品触发4t17刷新的古手。所以这个看自己脸,自行选择。

  另外关于古手和黑魂的顺序,我一般都不怎么在意这种细节,不过后来我有次无聊去做过一次测试,先古手再黑魂,古手落地伤害也是可以吃到黑魂的。不过这个对我这种起手打两箭的打法影响不大,所以并未深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画圈圈诅咒你!盘点魔兽世界六大被遗忘的野外BOSS 2015-02-12 10:32:00
          魔兽德拉诺之王6.1暗月马戏团 新增成就打法攻略 2015-03-03 11:18:34
          魔兽世界6.1暗月马戏团五大全新趣味内容抢先看 2015-02-10 11:12:45
          Need For Speed!魔兽6.1暗月马戏团全新竞速赛 2015-03-02 10:33:11
          魔兽世界教学视频:暗月马戏团路霸成就攻略 2015-03-03 15:37:52
          官方信息:竞速生死斗!6.1暗月马戏团大改动 2015-02-12 14:18:08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