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5-02-15 11: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英雄愿你有不悔的爱情 盘点魔兽十大感人爱情故事

摘要:魔兽世界是一个充满硝烟和战火的世界,但是,即便是在这仇恨和愤怒的缝隙中,经常也能萌生出爱情的嫩芽!趁着情人节的余热,一起来盘点下魔兽世界里最感人的10大爱情故事。

  魔兽世界是一个充满硝烟和战火的世界,但是,即便是在这仇恨和愤怒的缝隙中,经常也能萌生出爱情的嫩芽!趁着情人节的余热,一起来盘点下魔兽世界里最感人的10大爱情故事。

  第10位:巴隆斯&索恩

  这是在德拉诺之王里刚刚引入的一段故事,属于联盟要塞战役的一环。由于属于新内容,不希望被剧透的同学们请直接拖至第9名吧!

  是的,联盟的玩家想必已经知道了,这就是巴隆斯•阿历克斯顿与索恩中尉的故事。

爱情真伟大!盘点魔兽世界里的十大爱情故事

  巴隆斯•阿历克斯顿穿越传送门,来到德拉 诺,协助指挥官建造要塞。而在很久以前,他曾作为石匠协会的一员,参与了暴风城的重建工作。当年贪婪的贵族拖欠了石匠的工程款,而埃德温•范克里夫也因此 出走,带着部分石匠在西部荒野的死亡矿井里落草为寇。不过,巴隆斯•阿历克斯顿没有加入范克里夫的兄弟会,继续为暴风城工作,并由一个小石匠成为暴风城的 建筑师。

  至于索恩中尉,她的故事并不多,据说她也曾去过潘达利亚。不过,这些都不必让巴隆斯知道。在他第一眼看到这个吉尔尼斯女人后,心脏就如同被猛烈地击 中一般。而且,这个女人也同样被巴隆斯吸引。可惜,在抵达德拉诺的前几个月里,由于事务繁杂,两人既害羞,又没有月老牵线搭桥,这份近在咫尺的爱情一直无 缘来到。

  终于一天,巴隆斯鼓起勇气,准备向索恩告白。而作为要塞的指挥官,我们自然要成全这对佳人。巴隆斯请我们为他摘朵艾泽拉斯玫瑰,这是索恩最喜欢的花,巴隆斯一直在要塞里埋头干活,连上哪去找这种花也不知道。

爱情真伟大!盘点魔兽世界里的十大爱情故事

  我们来到要塞药圃,摘到玫瑰后回到议政厅。结果发现火刃氏族已经侵入要塞,我们要做的就是清除要塞里的所有火刃氏族。

  结果在清除要塞的火刃氏族后,议政厅却遭到更多敌人的袭击,并且,刺客突然袭击了索恩中尉。巴隆斯在这突如其来的袭击下,保护了索恩中尉。刺向中尉 心脏的刀刃夺取了巴隆斯的生命,而在他临死前,将这多艾泽拉斯玫瑰交给了她。泪水从这个吉尔尼斯的老兵脸颊上滑落,这颗爱的花苞尚未盛开就已凋零。心碎的 索恩让自己变成狼人形态,再也不以人类女性的面貌示人。

  这朵玫瑰成为了情人间最后的羁绊,斯人已去,但爱永存心间。但愿世人不会重蹈覆辙,不要因尘世中的忙碌而令自己错过一生的挚爱。

  第9位:珊蒂斯•羽月&加洛德•影歌

  在多年以前的上古之战里,珊蒂斯•羽月失去了双亲成为了孤儿。所幸,一位年轻的月之女祭司发现了她,并照顾收养她,将她视为己出,这位祭司正是泰兰 德•语风。而这场战争中,加洛德也被迫担当起暗夜精灵的指挥官,直面强大的恶魔阿克蒙德。最终,燃烧军团被击退,但胜利的代价十分昂贵。旧卡利姆多大陆四 分五裂,生灵涂炭。就在这样的末世天灾下,珊蒂斯和加洛德互生情愫。珊蒂斯十分开放,忠于自己的感情,她明白的加洛德需要时间,相信最终能用微笑治愈这名 战争英雄。然而,命途依旧多舛。不愿担当指挥官,也无意成为英雄的加洛德发现尊重大自然的玛法里奥更能承担起这个责任。于是,加洛德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此间,他还同另一名祭司莎拉希尔结为夫妻。两人离开了暗夜精灵社会,离开了珊蒂斯,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爱情真伟大!盘点魔兽世界里的十大爱情故事

  珊蒂斯别无选择,只能掩埋自己的感情,一心训练战斗技巧。最终, 她成为了暗夜精灵精锐,哨兵部队的将军。在这一万年里,没人听过,或见过加洛德和莎拉希尔,只能猜测两人早已离世。

  海加尔圣战爆发,虽然最终燃烧军团被击败,但是暗夜精灵永恒生命的源泉,世界树诺达希尔被摧毁。同时,加洛德发现莎拉希尔患上重病,在绝望之下带着 妻子回到达纳苏斯,希望月之祭司能够拯救莎拉希尔的性命。而实际上,莎拉希尔明白自己已经大限将至,她希望能在同胞的身边离去,而自己死后,加洛德不会就 此形单影只。

  于是,加洛德回归,自然也就与珊蒂斯重逢。珊蒂斯对加洛德告白,表示自己心中依然有加洛德,自己嫉妒莎拉希尔同他一同度过的时间。加洛德很感激珊蒂 斯的好意,并为自己的突然消失而表示歉意,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和珊蒂斯无法成为恋人。珊蒂斯这次依然别无选择,只有接受。在魔兽小说狼心中,加洛德发掘 了自己姐姐玛维影歌已经失去理智,杀害了几个上层精灵,甚至企图谋杀玛法里奥。他阻止了这场阴谋,并最后与玛维正面对决,却无法对自己的姐姐下杀手。此 后,玛维下落不明,加洛德则在泰兰德任命下,代替玛维成为暗夜精灵的指挥官。

爱情真伟大!盘点魔兽世界里的十大爱情故事

  泰兰德给了珊蒂斯一项任务,要求她协助加洛德挑选手下的精兵强将。当然,明面上是因为 珊蒂斯的能力,但泰兰德这一举动显然另有深意。她认为,只要让两人在一起,这份情感就有可能生根发芽。我们不知道两人今后是否能够终成眷属,也许命运就是 这样,无论情有多深,爱有多重,两人依旧会渐行渐远。好在这次,他们终于又有了机会能够走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