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游戏频道|时间:2015-02-13 1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屡教不改!魔兽世界国服首批代打帐号被永久封停

摘要:继上周针对代打行为新增一大批被封公会后,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昨日再度出击,对某不知悔改的公会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封号之后没过多久官方即发布公告。

  继上周针对代打行为新增一大批被封公会后,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昨日再度出击,对某不知悔改的公会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封号之后没过多久官方即发布公告:

国服再出事端!七煌主力账号疑为代打遭冻结

  黑铁服务器的Amour公会,位列于2月6日公布的处罚名单中,但因其公会并不改正且再次进行代打行为,对此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正式将该公会有前科的账号进行永久封停,这也是从上个月处理代打行为以来第一批被永久封停的账号。 

  封号经过:

  昨日,在争夺国服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战中,七煌公会当开荒到M弗兰佐克与汉斯加尔时,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开荒当中团队主力熊坦掉线。紧接着发现自己账号冻结,随后团内多名队员陆续掉线均发现自己账号冻结。

国服再出事端!七煌主力账号疑为代打遭冻结

  当时正在直播的七煌主力术士苍穹随即关闭聊天语音。开荒也暂定数十分钟,随后团员陆续更换账号,开荒才恢复正常。而Amour被封似乎也影响到了其他团队,刚刚正在直播史诗黑石的七煌公会,在击杀兽王后突然被封停了7个主力账号,而原因则是因为借用了Amour的账号。

  七煌团员自述:

  下午3点左右,团队在开荒黑石M模式双子的时候,在没有任何通知和先兆一次性掉线7个号,再次上号的时候,发现账号已遭不同程度的封停处理。在于网 易客服方面沟通后得知,因接到“大量玩家”举报,我们在上周分团FARM H黑石给开荒团账号积累装备的时候,涉嫌“代打”黑铁服务器的“英雄模式黑手首杀”,所以,在距离“服务器首杀英雄黑手”一周以后,开放史诗模式的今天, 我们被封停处理了。

  希望各位玩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游戏规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报道:魔兽6.0黑石铸造厂:最终大boss督军黑手攻略 2015-02-12 14:46:50
          6.0魔兽黑石铸造厂团队成就攻略:细节与经验 2015-02-12 14:41:19
          魔兽世界职业快报:黑石铸造厂恶魔术表现出彩 2015-02-12 11:04:46
          H黑石铸造厂4至6血DK攻略:躲好盖章和铁板烧 2015-02-11 15:41:31
          魔兽6.0战斗贼H黑石铸造厂全攻略:BOSS要点 2015-02-11 15:26:41
          魔兽英雄黑石铸造厂各职业综合评分:咕咕鸡最高 2015-02-11 15:1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